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路街道“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1月13日,荥阳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胜利召开,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荥阳市“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大力实施“工业富市、三产兴市、农业稳市、生态立市、人才强市”五大战略,京城路街道采取“三步走”谋划2018年工作新征程。

yiY2w2Dr..jpg.jpg

京城路街道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sjq7VKOf..jpg.jpg

汜河路社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会议精神展开讨论

第一步:分层学。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学,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学,分包领导带领村(社区)党员干部反复学,确保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埋下一颗富有强大生命的“种子”。

第二步:带着问题导向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2018年工作要点和本质学,带着问题导向学,对照各自的工作目标导向学,确保市委第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中“生根”。

第三步:对照目标展开讨论。机关各部门、各村、各社区迅速行动,按照街道整体工作部署展开讨论,工业经济办:把实体经济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把动能转换作为结构优化的主方向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主抓手;大气办:把优化环境作为区域竞争的主动力,积极配合工业经济办把壮大园区作为提质崛起的主载体;社会事务办:把服务民生工程作为头等大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区居民文化、娱乐有序发展,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奋力建设和谐幸福荥阳做2018年新思路,在这儿不在一一例举。

截至目前: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和机关各部门按照要求展开分层学习和讨论,并逐一向街道递交了2018年工作计划书,荥阳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正在京城大地开花、结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京城路街道,谋划,工作新征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考察“取经”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党建

    为推进王村镇基层党建及人居环境提质升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拓展工作思路。1月1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镇党政办、环卫办机关干部一行33人在镇党委委员、镇武装部长牛广涛的带领下,先后到高山镇白水峪村、高山村、苌岗村进行参观学习。

  • 荥阳:工业支撑打造高端现代产业体系

    1月13日,荥阳市召开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

  • 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点亮精彩校园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1月12日上午,荥阳四小举办了以“魅力社团 点亮精彩校园”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美育成果展示活动。

  • 荥阳市崔庙镇贫困村文化建设迎调研

    2018年1月11日上午,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任莉、荥阳市文广新局局长李麦玲一行到荥阳市崔庙镇实地调研贫困村文化建设情况,崔庙镇镇长陈志刚陪同调研。

  • 荥阳市卫计委10日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

    为切实抓好全市计划生育工作,2018年1月10日上午,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计划生育专项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