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15日揭牌启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96A0xV6i..jpg.jpg

诉讼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法院工作迎来新篇章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2018年1月15日,荥阳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改造完毕,揭牌启用。该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提高荥阳法院诉讼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多样化诉讼需求,同时,也标志着荥阳法院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迈入了新阶段。

启用仪式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志军,荥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共同为荥阳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揭牌。荥阳市人大副主任饶泽寿,荥阳市政协副主席范胜利,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郭晓堃,荥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培山及荥阳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仪式。

uXDnmQgM..jpg.jpg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

 方本选书记在讲话中对荥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荥阳法院在2018年工作中,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努力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具体架构以及各个窗口的分工,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新设备,新功能。

 升级改造后的诉讼服务中心,由立案大厅、诉调对接中心、16个审判法庭、若干调解室等组成,占地面积518平方米,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齐全,各项便民、利民服务设施更加齐备。新诉讼服务中心秉承司法为民的理念,体现智慧诉讼服务功能,建设遵循2371模式,即两个平台、三种服务方式、七大功能区,最终形成一个智慧型诉讼服务整体,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荥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介绍,新年伊始,新的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荥阳法院今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8年荥阳法院将在郑州中院的关心指导下,在荥阳市委、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为荥阳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作出积极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启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 荥阳乔楼15日召开村级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

    1月15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级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 2018郑州航展飞行队敲定 来看看谁可享受半价票

    1月16日,2018郑州航展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郑州举办。

  • 荥阳刘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月15日,荥阳市刘河镇集中部署,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 荥阳贾峪多举措开展打击散乱污企业回头看行动

    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领导带队对辖区一隐藏在相对比较隐蔽地域内的塑料粉碎企业进行取缔,并对以腾空的场地实行围挡封闭,对该空地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其不会死灰复燃。这是贾峪镇在清理散乱污企业过程中开展的回头看行动中发生的一幕。

  • 荥阳市崔庙镇白赵村开展贫困村送春联活动

    为活跃贫困村文化、文明氛围,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1月14日上午,崔庙镇政府与荥阳市工信委、民盟荥阳支部一道为白赵村贫困户送上了一春节的祝福。

  • 冬季送温暖 义诊进社区

    近日,郑州天方中医药心脑血管病研究院在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冬季送温暖,义诊进社区”——冬季义诊活动第二弹,现场为居民免费进行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和颈肩腰部按摩,并开展常见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宣传。

  • 荥阳市乔楼镇迎调研 总结2017统筹2018

    1月12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留印到荥阳市乔楼镇调研工作。

  • 荥阳王村:考察“取经”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党建

    为推进王村镇基层党建及人居环境提质升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拓展工作思路。1月1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镇党政办、环卫办机关干部一行33人在镇党委委员、镇武装部长牛广涛的带领下,先后到高山镇白水峪村、高山村、苌岗村进行参观学习。

  • 荥阳四小魅力社团成果展 点亮精彩校园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在校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1月12日上午,荥阳四小举办了以“魅力社团 点亮精彩校园”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美育成果展示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