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在荥阳市豫龙镇落地生根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xKkIpHtN..jpg.jpg

荥阳市豫龙镇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召开“践行十九大 奋力争先进”活动推进会,号召全体党员狠抓学习教育,把握重点,加紧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豫龙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机关干部会、镇村干部学习扩大会等形式集中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豫龙镇经济建设新步伐。

豫龙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整改环保督查反馈问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清当前环保形势,对未完成的问题要按照整改方案制定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倒排时间表,督查督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f6WuTX38..jpg.jpg

豫龙镇政府成立零点夜查专项行动突击暗访式检查辖区企业。

各党政领导、各村网格长深入所包村组,逐家逐户排查散煤使用情况,按照党委政府统一要求,进行登记造册,上报镇大气办,统一进行回收、处理。同时,镇政府成立零点夜查专项行动,每天晚上22:00由带班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商混站、安置区等项目进行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突击暗访式检查,重点检查辖区内企业环保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停产限产到位、是否存在偷生产、偷排、漏排现象。切实强化督查,严格日常监管,扎实推进相关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改后续工作。

当前正处于省级文明镇复审验收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豫龙镇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郑州市、荥阳市委工作要求,紧盯目标,扛起责任,针对前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验收标准,迅速整改落实,做到重点指标“不失分”、难点指标“少失分”、亮点工作“多加分”。先后打造了毛砦、槐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点,建成集便民服务中心、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站等为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动员村组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累计出动大型机械600台次、清运车辆1200余辆,清理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废弃物、杂草18000立方米;各村栽植道沿5320米,栅栏6750米,垒砌文明墙6861平方米,硬化道路9094平方米,绿化3700米,形成了镇村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通过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豫龙镇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的入脑入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荥阳 豫龙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