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四期道德讲堂20日开课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11月20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道德讲堂,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gx3FgWbi..jpg.jpg

荥阳市乔楼镇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课

据悉,此次乔楼镇道德讲堂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选、我行”为主要形式,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为主要环节,宣扬了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等道德品质,营造了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让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大家感受到了道德正能量,让传统的道德品质充满生活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 荥阳城关乡老干部面对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 荥阳“治超”迎检查 工作扎实获肯定

    交通运输部于11月7日至18日组织山西省、广东省对河南省开展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检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指定荥阳市作为郑州市科技治超、源头治超先进县市接受检查。

  •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

    16上午,中共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 荥阳法院法警大队冬季大练兵9日开始

    为进一步推进法警大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荥阳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从10月9日开始,对法警大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强化训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