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梁菲菲)为了进一步落实“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荥阳市乔楼镇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活动。

ZCDpx0Hq..jpg.jpg

乔楼镇各村党支部提交的基层党建档案评比材料

此次活动在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的指导下进行,他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档案的管理,直接关系到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是基层党支部能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基础,各支部务必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活动中,乔楼镇组织全镇十八个行政村党支部携带党建工作档案到活动场地,逐一进行本村档案的讲解展示,互相进行评比。

评比会上,乔楼镇组织专干给各行政村党支部发放了党建档案整理工作指导手册、档案盒分类设置参考等相关材料。

随后,对党建档案整理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了统一讲解,对各行政村党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基层党建档案大评比,各党支部一致认为,东郭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档案最为完善,管理比较规范。乔楼镇组织专干对党建示范点陈砦村党支部进行了单独指导。

据了解,此次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大评比活动,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完善各支部档案管理水平,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档案“专人负责 动态管理”的良好局面,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夯实基础,提供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基层党建 档案 评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崔庙镇把十九大精神带进老年大学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带队走进崔庙镇老年大学,为崔庙镇百余名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带到他们心中。

  • 荥阳自来水公司正式开通在线缴费服务

    近年来,荥阳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以用户需求为着眼点,以互联网为平台,在便捷用户和服务延伸上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多元化的交费渠道,现又开通支付宝这一自助交纳水费的渠道。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豫龙镇联合镇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火灾 人人有责 人人防火 户户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环保部检查验收荥阳市豫龙镇“双替代”工作

    11月20日,环保部检查组到荥阳市豫龙镇检查验收“双替代”工作情况。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