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把十九大精神带进老年大学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颜冰)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带队走进崔庙镇老年大学,为崔庙镇百余名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带到他们心中。

YJJu7nFt..jpg.jpg

崔庙镇老年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课堂上,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国奎对十九大报告的各部分内容进行了简要阐释,用平实的语言让群众了解到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总体布局,争取把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

杨国奎提出,要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当前全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就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剖析,让群众深入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了解镇党委政府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作法。

课后,参加学习的老干部、老党员就自己在学习党的十九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杨国奎一一作答。

连日来,崔庙镇党委采取开展“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的四进活动,将十九大精神的春风吹带到车间课堂,带到田间地头,带到群众的心坎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崔庙镇 十九大精神 老年大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自来水公司正式开通在线缴费服务

    近年来,荥阳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以用户需求为着眼点,以互联网为平台,在便捷用户和服务延伸上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多元化的交费渠道,现又开通支付宝这一自助交纳水费的渠道。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豫龙镇联合镇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火灾 人人有责 人人防火 户户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环保部检查验收荥阳市豫龙镇“双替代”工作

    11月20日,环保部检查组到荥阳市豫龙镇检查验收“双替代”工作情况。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 荥阳城关乡老干部面对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