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自来水公司正式开通在线缴费服务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高涛)近年来,荥阳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以用户需求为着眼点,以互联网为平台,在便捷用户和服务延伸上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多元化的交费渠道,现又开通支付宝这一自助交纳水费的渠道。

NmvqX8Jr..jpg.jpg

荥阳自来水有限公司开通支付宝自助交纳水费渠道

从11月20日开始,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联合支付宝,开启便民模式,办理供水业务。查询缴纳水费不用东奔西走,所有用户进入支付宝就可以做到了。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室高主任介绍,用户只需登陆支付宝官网或手机APP,选择“生活缴费”或扫描二维码直接交纳水费,实到实销。

手机支付的具体操作方法为:登陆支付宝账号→选择“生活缴费”→选择“水费”→选择“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输入“用户编号”,点击“下一步”完成交费。

电脑支付的具体操作方法为:登陆支付宝进入“我的支付宝” →选择“生活”里的“水电煤缴费”→选择“水费”→选择“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输入“用户编号”→核对水费信息,完成交费。

高主任说:“需要荥阳市民注意的是,用户编号含有A、B、C、D的,在输入“用户编号”时要将A改为11、B改为12、C改为13、D改为14。”

此次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通支付宝业务办理的服务,在很大程度上为荥阳市民提供了便利,同时,使用支付宝缴纳水费还有优惠,可谓省时、省力又省钱。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自来水公司 开通 在线缴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豫龙镇联合镇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火灾 人人有责 人人防火 户户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环保部检查验收荥阳市豫龙镇“双替代”工作

    11月20日,环保部检查组到荥阳市豫龙镇检查验收“双替代”工作情况。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11月18日,荥阳市刘河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支部书记对15个村党建阵地进行逐一观摩、评比。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刘河镇15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对各行政村逐一观摩,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镇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 荥阳城关乡老干部面对党旗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 荥阳“治超”迎检查 工作扎实获肯定

    交通运输部于11月7日至18日组织山西省、广东省对河南省开展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检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指定荥阳市作为郑州市科技治超、源头治超先进县市接受检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