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切实加强荥阳市豫龙镇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突发性火灾。近日,豫龙镇联合镇综治办、安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火灾 人人有责 人人防火 户户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冬季天气寒冷,雨水稀少,用电、用气量大。冬季又是生产、工作繁忙的季节,加之昼短夜长,人们容易懈怠,往往忽视消防安全,所以冬季火灾事故多,损失伤亡大。

BeuKF0Lh..jpg.jpg

豫龙镇居民小区内悬挂的消防安全标语

qsK9CVsf..jpg.jpg

豫龙镇翟砦村悬挂的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活动中,豫龙镇组织各村网格长为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并做了现场讲解,告诉居民火灾初起时现场群众应该怎么报警、怎么扑救、怎么自救以及有关的法律责任。

为了搞好冬季防火工作,豫龙镇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还通过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利用沿街店铺电子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宣传知识等形式,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普遍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消防 安全 宣传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法警大队冬季大练兵9日开始

    为进一步推进法警大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荥阳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从10月9日开始,对法警大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强化训练。

  • 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豫龙镇“零点行动”精准打击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通过建立夜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建筑工地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 安置房质量如何 荥阳京城办村民把关说了算

    11月15日上午,来自荥阳市京城办20多名懂建筑的村民代表应邀出现在冯寨村安置区,他们要替村民把把关,定期检验冯寨正在建设的安置区进度、质量等,确保全村村民住上安心、舒适、放心的安置房。

  • 荥阳环翠峪:践行十九大精神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期,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通过会议传达、党员培训和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等形式,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 荥阳代表团赴菲律宾参加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

    11月13日晚,“陈罗平杯”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开幕仪式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象棋文化策源地中国荥阳应邀组团参加并在比赛期间进行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