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高村精准扶贫不停歇 “暖风行动”暖人心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

jiI7gJuP..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李航)近日,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在全乡开展精准扶贫困难帮扶“暖风行动”。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举措,切实帮助困难户改善基本生活条件,真正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帮扶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把解决好困难群众生活问题作为保障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与精准扶贫、密切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相结合,深入各村进行走访摸排,全面掌握我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及其他生活相对困难户的家庭需求。

SICGFSWQ..jpg.jpg

与此同时,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按照实事求是原则填写《困难户帮扶登记表》,由困难户、村书记主任、包村领导签字盖章证实后,上报至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统一审核研究。严格按要求程序执行,确保在执行过程中不走样,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手中,对落实不力的从严追究。

据悉,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花费近16万元为困难户购置米面油、棉被、电视电扇、轮椅桌椅等生活物资,提供必需的帮扶物资。6月15日,在荥阳市高村乡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进行集中发放,通过各村发放到困难户手中。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通过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活动,不仅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减轻困难家庭经济负担,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将精准扶贫与民政为民相结合的理念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实现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荥阳市高村乡人民。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村 精准扶贫 暖风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荥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荥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

  • 荥阳索河办党员活动日 免费义诊走进兴华社区

    为关爱辖区老年人健康,增强疾病防范意识,6月29日,荥阳市索河办兴华社区在党员活动日当天,邀请到荥阳市二院和荥阳市其华国医馆16位医生,在兴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义诊。

  • 荥阳汜河路社区暑期课堂免费开放

    暑假已到,很多家长发愁孩子暑假期间该怎么办,送到哪里?这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就开办了一个免费暑期课堂。有家长的孩子不妨把孩子送到这里“上课”。

  • 荥阳市区新“交警” 24小时“在岗”不停歇

    29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获悉,为维护荥阳市城区交通秩序,荥阳市增设2017年第二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共39处,将于2017年7月10日0时起正式启用。届时,如你未系安全带、闯禁行、逆向行驶等,将被新“交警”记录在案。​

  • 荥阳52座公厕免费配纸 让“方便”更方便

    为给荥阳市民提供干净、整洁、方便的如厕环境,提升荥阳市区公厕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荥阳市民办实事。近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对市区环卫管理的52座公厕配备入厕免费用纸,真正做到“急人所急”,为市民入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为加强载货汽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就设置荥阳市南部山区货运环线作出通告。

  • 帮贫困户当“猪倌” 开启脱贫致富梦

    朝阳刚刚升起,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村委大院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已经忙碌起来,荥阳市工商质监局驻刘河镇陈家岗村第一书记陈准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学车不盲目 “黑”练车点咱不入

    近日,一个擅自招收学员私自进行培训的“黑”练车点被荥阳交通运管部门依法取缔。

  • 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四项措施确保雨季环境卫生整洁

    入汛以来,荥阳市连续有降雨,根据市、局两级防汛工作要求,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处本着“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抗险”工作方针,有准备、有计划、有组织地防御汛期工作,推行四项措施以确保雨季汛期的环境卫生整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