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志愿者齐聚社区 包粽子送给亲人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lFQrCmW9..jpg.jpg

志愿者齐聚社区  包粽子送给亲人

qtq6s2hg..jpg.jpg

志愿者齐聚社区  包粽子送给亲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金燕丽)2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10多名楼院长和志愿者,举办了以“粽情粽意、关爱无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市民学校内热闹和谐,准备充足的粽叶、糯米、红豆、细绳等材料,经过他们“快、准、巧”的包扎,转眼间桌子上堆满一座座“粽山”。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爱心粽子”送给辖区14名老党员、空巢老人、低保户和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让他们也提前感受到端午佳节的氛围,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增进了邻里情感,而且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据了解,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大海寺路等社区同时组织辖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鲜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荥阳市 京城路 包粽子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恪守教规 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6级音乐学班,于5月16日,在置地大道天中大道路口开展了为期3小时的“恪守教规,平安出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 平顶山市小学生可报名争当“小小减灾官”

    ”5月12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成员单位——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在鹰城广场启动“小小减灾官”儿童减灾公益活动。“我们身边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灾害风险,灾害的确可怕,但我想比灾害更为可怕的是我们对灾害的不了解,是我们对防灾减灾意识的缺失。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倡导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群众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街道机关、各村及辖区企业的80余名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了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深入宣传“创文”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助推全市创文攻坚工作,近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探研究院和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 荥阳市公安局扶贫工作队开进环翠峪

    自河南省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全力部署、层层落实,精准发力。23日早上,荥阳市公安局50人扶贫工作队开进环翠峪管委会,对辖区6个村的42户贫困户及准脱贫户进行一对一帮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