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路警联合“雷霆”封杀“双超”车辆

2017-03-07  来源:映象网

JwdSr9Fy..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萍)为进一步强化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有效遏制严重超限超载反弹。近日,荥阳市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局长孙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程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一行十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目前全市治超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办公。

iQyADL5K..jpg.jpg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贾峪、G234、S314沿黄快速通道治超检测点和动态检测点,深入了解各检测点建设及配套设施完善情况,同时检查了站点办公设施、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荥丁路、荥贾路、S232线、沿黄快速通道路抽取路段进行了路检。针对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会商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CVlbuEQz..jpg.jpg

  对于如何解决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荥阳市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局长孙魁说,下一步,交通局和公安局将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并且实施高压打击,着力解决超限超载车辆逃避检测,绕行检查点和动态称重系统的问题。优化贾峪检测点车辆分道,改换大小车道,加装警示标志、反光提示;优化S314沿黄快速通道检测点布局,对容易出现车辆逆行的几个过路口进行缩窄封闭,实行电子逆行抓拍;优化荥贾、荥丁路等主要路段限高限宽桩设置,杜绝超限超载大货车通行,有效保障道路安全。

fTsGKJzx..jpg.jpg

  “另外,采用信息中心与执法人员配合、执法手机与动态检测显示屏、科技与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模式,细化工作,对无牌、故意遮盖号牌的货车严查到底,以重拳打压违法运输行为。”孙魁说,不但如此,他们还要加强货运企业源头监管,派驻专人在各源头企业24小时值守,禁止一切超限超载车辆、违法改装车辆进出企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路警联合;雷霆;双超;车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