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红色联盟志愿服务为一线工作者送关爱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D0eeNNtq..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惠峰)近日,郑州市铭功路街道二道街社区联合铭功路街道红色联盟团队雷锋帮帮团、河南电视台大象融媒晴彩中原频道共同开展了以“战高温、斗酷暑,把关爱送给烈日下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关爱送到清洁工、巡防队员、交管巡防警察、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Je2cn0J2..jpg.jpg

活动现场,热心的志愿者向辖区解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铭功路巡防中队等工作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了绿豆、冰糖、衣撑、水杯、膏药、葡萄等价值6000多元的慰问品,现场受赠人数达90余人。雷锋帮帮团的善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人员,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HfaGvQWK..jpg.jpg

铭功路街道红色联盟志愿服务启动以来,辖区成员单位、志愿团队纷纷加入到各项活动中来,服务群众,奉献爱心。街道将进一步发挥成员单位的作用,举办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红色联盟为引领,营造辖区你帮我助、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氛围,以服务的力量助推铭功路街道温暖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红色联盟,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沙岗商圈“全力升级” 希望打造郑州西中心

    碧沙岗商圈曾是郑州西郊的商业中心,其是否能够成功复兴,某种意义上影响着郑州西区商业的形象与活力。

  • 今年郑州市区要新建公厕1210座 改造765座

    城市的细节决定品质。修补破损路面、改造城市公厕、施划道路标线,美化城市环境……这些看似细小的事情,却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 郑州今年率先试点薪酬发布

    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对企业工资分配的指导和服务,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这标志着河南省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正式建立。

  • 2035年郑州人口预计1500万 环卫设施规划公布

    这次规划按照2035年全市1500万人口容量进行垃圾产生量的预测,规划环卫设施考虑预留一定弹性,具备支撑1600万人口规模。规划期限为2017—2035年,其中近期至2020年,远期至2035年。

  •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神经外科科室简介

    郑州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医院重点专科,是北京天坛神经疾病专科联盟成员。科室现开放床位61张,其中本部46张,郑东院区15张;科内医师副高级职称以上6人,中初级职称8人,拥有医学硕士学位11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