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党员活动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惠峰)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精彩纷呈,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学党的知识,重温入党誓词,抒发爱党情怀。

  "重温党史、勇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解放路社区,一场温馨而别开生面的"党员祝寿会"隆重召开。社区党支部为3名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庆祝属于他们的"政治生日",将党员过"政治生日"与"重温党史、勇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既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大局意识,增进光荣感和责任感,又使大家感受到组织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活关注与关心,感受到党支部大家庭的浓浓温情,进一步巩固党员的凝聚力。

PIgvKnR4..jpg.jpg

8uOImf3n..jpg.jpg

       弘扬"愚公精神"牢记使命宣讲会。红色的旋律,在楼院唱响。在西彩社区煤厂北拐137号院这里的一片树荫下,西彩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温馨开场。社区支部书记孙小仙同志领学了"愚公精神",深刻解读了新时代愚公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发扬敢想敢干、勤劳勇敢、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精神,做新时期的"愚公"。为五月份党员集体过生日后,党员解长俊同志领学唱了《国际歌》,党员张彦选同志谈入党初心,谈思想感悟,支部书记为他们送送祝福和贺卡、佩戴党并提出了要求。通过学习"愚公精神",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永葆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P7tgRdFf..jpg.jpg

       "唱响红色歌曲,弘扬愚公精神"主题活动。党员活动日,铭功路小学的礼堂内歌声嘹亮。以讲传承、唱红歌、宣传党建文化、大手拉小手等形式将党员活动和革命传统相结合,重温革命精神,传承愚公精神,高唱红色歌曲,一同走进那段难忘的岁月。参与活动的铭功路小学师生和街道解放路、西前街、西后街、二道街、东后街等社区党员带党徽、重温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与孩子还一起诵读《愚公移山》的故事,并一起听宣讲课《党史促进成长》,社区党建专职副书记与党员传唱了《十送红军》、朗诵诗歌《五月 如歌》,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通过参加活动,让党员群众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和幸福生活的不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愚公精神,真正把革命传统教育落实到实处,让红色经典得到传承,有效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学习愚公移山精神讨论会。在街道五楼会议室,街道机关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听报告、讨论,过政治生日,温馨感动。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更加重视党员活动日活动,坚持活动多样化、创新性,通过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让基层党建工作跟紧新时代的步伐,重温党史,学习党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营市到二七区参观考察健康养老服务工作

    健康养老服务做的扎实有特色,外地市同行纷纷前来参观考察。昨日,山东省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带领考察组成员参观考察了二七区民政局健康养老服务工作。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老龄办,二七区政府以及二七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 二七区民政局五大服务平台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5月16日下午,孙奶奶衣着整洁地站在社区活动室中,接过自己向往已久的电磁炉。孙奶奶一家住在三环外的廉租房里,孙子智力、肢体二级残疾,一直以来,生活必需品都是家庭最重要的开销。最近,社区在征集居民微心愿时,得知了他们的具情况,将心愿上报给了二七区民政局,帮其实现小心愿。

  • 二七区法院实施大格局执行和智慧执行

    郑州市二七法院破解基本解决执行难,注重大格局聚力,全方位攻坚,在全区有声有色开展“联合执行”行动,运行信息化打造“智慧执行”,执行质效大幅度提升。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重拳出击专项整治街景市容

    近日,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积极组织城管科、环卫工人及辖区各村志愿者共计35人,开展“清洁城市齐帮忙 共创靓丽金水源”为主题的整治活动,街道集中人力、物力深入辖区畅兴物流及周边绿化带等人流密集处、垃圾死角进行重点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形象,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 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举办培训班力促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近日,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强党性、提素能、筑堡垒"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体谈话+观摩学习+专家授课+座谈讨论”模式,全面丰富和灵活设置教学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力促街道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 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五大转变促城市管理品质提升

    近日,一封语言真诚质朴的《致辖区商户的一封信》送到铭功路办事处辖区商户手中。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提升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家住西前街社区的董桂兰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楼院一天比一天干净了。”是什么让铭功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在悄然发生变化呢?

  •  二七区民政局“感恩母亲节”活动丰富多彩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快和谐的节日氛围,二七区民政局组织辖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增强了老年群众的归属感。

  • 侯寨乡“党建+项目”模式提速新型城镇化建设

    近日,二七区侯寨乡再获“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乡(镇),印证了“党建+项目”模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成效。2017年以来,侯寨乡落实二七区委“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探索“党建+项目”模式,倡导党建在一线提升、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党员在一线奉献,有力推进了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二七区法院四举措掀“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新高潮

    近日,二七区法院凝聚内外各方力量,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推出四项宣传举措,开展执行专项宣传活动,在辖区形成铺天盖地、声势浩大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声势,30余名被执行人摄于强大执行宣传压力主动履行义务,为执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二七区侯寨乡开展书香候寨活动 畅谈孩子教育

    有效陪伴才是子女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近日,郑州二七区侯寨乡开展了书香候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以读书会与访谈的形式,畅谈孩子教育心得体会,营造和谐亲子关系,为孩子成长营造宽松的家庭环境。

  • 二七区广泛宣传 掀起法院执行攻坚克难热潮

    二七区“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合行动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于5月2日在区法院召开后,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区法院在辖区内广泛张贴执行风险告知书、打击“拒执”与失信惩戒典型案例、致广大人民群众及申请执行人的一封公开信及关于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等“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宣传材料,并协助解决部分疑难复杂执行案件。

  • 二七区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合行动动员大会

    5月2日,二七区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合行动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雍明轩,区人大副主任朱志刚,区政府副区长张超,区政协副主席吴书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区检察院检察长贾佳,辖区五个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和区纪委、监察委、组织部、宣传部、督查办公室、十三个区直单位、樱桃沟管委会及十七个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二七区马寨镇“1245”工作思路 促基层党建工作提升

    二七区马寨镇围绕“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全面提升”这一主题,用项目化的理念和方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确定“1245”党建工作思路(即强化一个责任,抓住两个关键,实施四大工程,实现五大提升),坚持服务中心、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服务和保障马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二七区法院领导班子实行标段管理决战执行难

    针对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标准,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实行领导班子成员“标段管理”,将主要节点化为14个具体“标段”分配给每个班子成员, 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实现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90%以上执结,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终本90%以上符合要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