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多方联动解民忧 揪出恶意倾倒垃圾“老赖”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tpov0XuR..png.png

恶意倾倒垃圾现场,严重围堵居民出行道路

4月13日,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永安东街辖区保全街60号院大门口凭空冒出一堆“不速客”,让出行的居民犯了难。原来,五六十袋建筑垃圾被随意倾倒到院门口,彻底堵死了居民出行通道。这一现象发生后,附近的居民对这一行为进行了举报投诉。接到居民举报后,福华街街道永安东街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并上报街道办事处。对于此事,映象网记者进行了调查了解。

MYmGnBSv..png.png

街道办安排车辆连夜清除垃圾,及时还路于民

通过调查,记者发现,当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领导接到反馈后,街道办主要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决定,先由社区出面联系清运车辆,连夜对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积极解决出行难的问题,还路于居民。

gkDFTURh..png.png

街道相关领导对相关事件进行现场排查

在调查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这一行为系辖区内一“老赖”司机的故意行为,为了揪出这个“老赖”,福华街街道办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记者了解到,在这一不良现象发生后,福华街街道办领导联合民警查看建筑垃圾倾倒现场,并与进行认真的走访排查。经走访,了解到该建筑垃圾为一辆小型卡车司机倾倒所致。

yDmlBhpa..png.png

查看监控视频,追查涉事车主

cJEwfCo4..png.png

多部门联合行动  ,追查涉事车主

针对该情况,福华街办事处协调辖区派出所、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交警三大队等单位,根据社区当天查看商户监控、路口监控等发现的倾倒车辆通行轨迹,对涉事车辆进行筛查,锁定涉事人。

XIyMWZBZ..png.png

联合辖区派出所,做好相关记录工作

eTq0HtPa..png.png

发现肇事车主,与肇事车主取证核实

4月15日,经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辖区派出所、二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渣土中队、二七区交警三大队等多方努力,恶意倾倒建筑垃圾堵塞居民出行通道的涉事车辆和责任人已被控制。目前,涉事责任人正在等待相关部门处理。

为了让市民有一个持久、清洁、顺畅的出行环境,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辖区民警,郑重地告诫卡车司机,恶意倾倒建筑垃圾不仅严重影响居民通行,同时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条例,一经发现不仅面临罚款、扣车、行政拘留,情节严重的还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福华街街道,解民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