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猜灯谜吃元宵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喜庆闹元宵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郭兴兴)3月2日上午,二七区铭功路街道沿河路8号院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着辖区群众的目光。为庆祝元宵佳节,铭功路街道在沿河路8号院文化活动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喜庆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辖区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jHamNN7U..jpg.jpg

NUySLUnB..jpg.jpg

       活动邀请了10余名辖区空巢老人、2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招募了5名青少年志愿者,早上9:00,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志愿者们已经来到现场,精心设计布置会场,不到10:00,红红火火的小灯笼挂起来了,一条条灯谜也随风跳跃展现在居民朋友面前,近百条灯谜涵盖了文化、历史、地理、艺术、日常生活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纷纷结伴答题,发挥聪明才智,踊跃投入到猜谜活动中,大家有序地排着队,手中拿着自己猜中的灯谜,领取礼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M0X1xVjP..jpg.jpg

       猜灯谜环节结束后,大家欢聚共同品尝元宵,大家吃着热腾腾的元宵,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场面温馨感动,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元宵,灯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开始报名了!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报名启动,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 “最牛科室”用特殊的方式演绎别样春节故事

    有这样一个科室,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守护患者的健康,他们常年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不分昼夜与节假日,总是精神饱满地战斗在临床一线,特别在流感爆发期间,当别人都“闻流色变”时,他们却不顾自己安危,近距离与病患接触,加班加点,没有怨言,他们就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

  • 郑州市16县市区2017年GDP公布:金水区最高 超1200亿元

    2017年,郑州GDP总量9130.17亿元,同比增长8.2%。在郑州市16个县(市)、区中,金水区GDP总量最高,达到1203.43亿元。

  • 郑州人民医院迎春节后就诊高峰

    2月23日,农历大年初八,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郑州人民医院也迎来了新一年的忙碌!不论是在门诊楼、住院部或是医学影像楼,穿梭的人流足以证明节后医疗需求量不断攀升,迎来高峰期。

  • 新密市公安局有一个破案能手荣膺郑州“十佳”

    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有一人因工作成绩突出,被郑州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十佳破案能手”的称号,他,就是李博。李博,1984年生人,2006年大学本科毕业后考入新密市公安局,到该局刑侦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室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