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铭功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惠峰 文/图)2月11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通过以“赛”助学,以“赛”促学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jwciyac3..jpg.jpg

竞赛现场

       街道科级干部、各科室社区优秀党员干部共36人组成十二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党员群众、非公党组织等约200余人现场观摩,竞赛以"学习十九大,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竞赛知识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解析等,共设定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答题四个环节,共竞答60余道题目。

       在活动现场,各参赛小组热情高涨,选手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街道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知识基础,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下观众在观看答题过程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记忆,形成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铭功路街道,十九大,竞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