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特警制作火车站公交乘车图方便乘客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nzylPz7g..jpg.jpg

执勤特警为旅客指路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通讯员 陈亮 刘涛)11月20日上午,郑州火车站东广场特警武装巡逻车旁,几名拉着行李的旅客围着一个指示牌观看,原来这是郑州特警制作的“便民服务牌”,上面描绘了火车站地区乘坐公交车的示意图。

fDEq92rF..jpg.jpg

一名旅客在咨询问路

“由于初次到郑州,火车站广场周边的公交车停靠点都不止一个,广场又那么大,为了找一个站牌全部步行跑一遍要半个小时,一个这样的示意图确实很有用处。”一名刚刚来到郑州的旅客兴奋地说。

P5eJFa4v..jpg.jpg

郑州东站公交乘车示意图

特警支队支队长李中华告诉记者,根据巡逻执勤民警反映,在火车站广场求助最多的就是询问“xx路公交车在哪坐?”于是,支队就专门派人在三大广场调查测绘了公交车站点的具体分布,制作了示意图,方便群众查询。

2C1Trhtv..jpg.jpg

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公交乘车示意图

郑州火车站西广场、郑州火车东站西广场的特警武装巡逻车旁也摆放了该地区的公交乘车示意图。示意图上清晰直观地描绘标识出了火车站广场的地理示意图和全部线路的公交车停靠具体地点,旅客想坐什么公交车一看该图就能找到具体的乘车地点,再也不用到处跑着找公交车站牌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特警 火车站 公交乘车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诚信服务一座城”的理念以人民生活更美好为目标。11月1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三室一庭、警察大队配合区执法局在中心广场开展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转作风保质量 提效率 ”专题问卷活动。

  • 郑州眼科联盟与西平县中医院“喜结良缘”

    11月17日,郑州眼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平县中医院举行。

  • 郑州市骨科医院:这个冬天将温暖依旧

    又是一年供暖季,郑州市骨科医院锅炉房、中央空调两大供暖班组,从十月份开始就处于备战状态,经过管网检修、设备维护、更换配件、供热改造等准备工作,现全院供暖工作已经顺利运行。

  • 郑州中原区法院成功调解离婚纠纷案

    党大娘的女儿王某是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2016年,王某和宋某因感情不和离婚,中原区法院判决婚生女真真(化名)随母亲王某生活。判决生效后,宋某迟迟不把女儿交给王某,王某无奈之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老年人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为增强辖区内老年人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提升老年人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1月20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锦华苑社区举办老年人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菜市场整洁变“大超市”

    整治容易维护难,要保持集贸市场前期整治成效,每天还要从零开始。为提高对集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集贸市场建设和管理水平,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 以技服人!记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外科护士王春园

    刚满29岁的她,已从事护理工作整整十年了。十年的工作经验,令她对各项护理操作,均能“稳准轻快”地完成。她不仅技术过硬、还很有修养。她是科室低年资护士眼里的“园子姐”,也是护士长心中的左膀右臂。

  • 上万次的按压 只为听到你的心跳

    11月15日傍晚,一中年男性从外地途径郑州机场候机等待转机时突发呼吸心跳骤停,机场120给予初期简单救治后立刻拨打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急救电话。

  • 87岁老人突发疾病 郑州市一院医护人员爱心救治获赞

    近日,罗阿姨给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并在感谢信的结尾附上了这首饱含深情的诗句,传递了对医护人员最真诚、最朴实的感激之情。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举办“红色家园”党员培训班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11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红色家园党员培训班开班,90余名党员参加本期培训学习。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出席开班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