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拍卖一房 执结三案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禹亚光 陈德亮)被执行人张某在三起案件中共累计34万余元债务,却不主动履行。近日,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李海泉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张某名下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程序,通过拍卖房产,保障了三案件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在被执行人张某与邢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张某向申请执行人邢某借款22万元,后经多次催要欠款无果,申请执行人邢某向红旗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义务,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李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张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却未查到银行存款。后经执行干警不懈努力,查实被执行人张某在新乡市某小区有一套住宅房。随后,李法官迅速出击,将其房屋查封并转交技术部门委托评估机构进行评估。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公平、公正的网上竞价,案外人康某以396270元竞拍成功。

本以为此案就此便可以执结,新乡市某银行突然介入。原来该银行与被执行人张某在抵押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张某以该拍卖房产作为抵押,向银行贷款,尚欠56568.67元未还。细心的李海泉法官通过执行内网关联案件查询,查明张某名下还有另一债权转让合同纠纷案件,拖欠申请执行人刘某70000元未还。李法官仔细查阅相关证据材料,并向被执行人张某进行求证后,将张某所欠款项一一归还给三位申请执行人。

至此,三件案件成功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拍卖 执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拖欠巨额债务未还 地下车库被拍卖

    11月14日,洛阳市民李某、马某将二面锦旗送到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武浩、李松珂、季雪松等执行干警的感谢之情。

  • 老赖躲避执行玩失踪 房产被司法拍卖

    2015年6月10日,牛某等8人和宁某达成调解协议承诺偿还宁某欠款4444000元。从调解协议生效后被告牛某等8人拒不履行,同时也玩起了失踪并开始转移财产。

  • 嵩县法院:房产拍卖引围观 网拍成交创新高

    近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店”拍卖品再次成交。当天上午10时23分,起拍价为30.98万元的位于嵩县滨河金典的一套房屋在吸引了6383次围观和46人设置提醒后,经过11次延时和37次出价,最终以41.78万元的高价宣布成交,溢价10.8万元。

  • 屡次执行无果 拍卖“老赖”房产“没商量”

    借钱不还上法院,法院判决后当事人陈某仍不还钱,进行强制执行后,发现陈某名下有一套房产,在多次劝导无果的情况下,近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启动司法评估、网拍程序,房子最终成功拍卖,案件得以执结。

  • 平舆法院:“老赖”手表被拍卖

    11月2日,平舆法院经过网上司法拍卖,将一名“老赖”手表顺利拍卖,评估价2500的手表被拍卖了5200元,表明了法院打击老赖、破解执行难的决心。

  • 242次竞价191次延时 金水区法院执行房产溢价拍卖

    10月26日,在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司法拍卖办公室里,执行局工作人员端坐在电脑前面,不断的刷新着网页,时刻关注着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最新动态。

  • 伊川法院:司法拍卖价格再创新高

    近日,伊川县人民法院司法网成功高价拍出一辆轮式装载机。自该物品推送至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起,吸引了7791人围观,经过24小时的角逐,56次激烈竞价,以6.3万元为底价开始竞拍,最终以17.25万元成交,高出起拍价10.95万元,溢价率高达173.8%。

  • 拆迁房被查封拍卖 被执行人急忙还款

    “陈法官,我已经凑齐了全部欠款,马上给你们送过去,赶紧把我的房子解除拍卖吧!”10月24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鹏接到被执行人刘某的电话。

  • 尾款不付拍卖手机 “老赖”立即还款

    在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中,红旗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王某赔偿张某医疗费5458.59元,陪护费2420元、误工费2710元、伙食补助费450元、车损495元、交通费300元、停车费100元共计11983.59元,因王某已先行支付2000元,故王某应赔偿张某9983.59元。

  • 老赖唯一豪华住房被拍卖还债

    日前,随着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的最后一次竞价,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唯一豪宅以 250余万元的价格被驿城区人民法院成功拍卖。

  • 永城法院拍卖“老赖”房屋 偿还受害人欠款

    翟某驾车在人行横道上碰撞了过马路的宋某,造成60多岁的宋某受伤住院,事故认定翟某负全责。除去保险公司赔付部分外永城法院依法判决宋某赔付10万余元。

  • “老赖”玩失踪 豪车被拍卖

    2012年7月,钱某向李某进借款50万元,二人约定一个月后返还,可钱某并未按约还款。2015年8月,双方又协商延期两月后返还全部本息,若未按期还款将支付违约金。

  • 拘留后被执行人还款40万 房子免遭拍卖

    2013年底,被执行人栗某、赵某夫妇向申请执行人王某借款40万元,约定借款期限为十二个月,被执行人夫妇以其共同所有的位于新乡市某小区的房产作为抵押,并由新乡市卫滨公证处进行公证。因被执行人夫妇迟迟未能还款,2016年1月,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 眼看房将被拍卖 “老赖”忙还款

    借钱逾期不偿还,法院判决又不履行,在执行过程中态度强硬的“老赖”郭某,突然主动来到新乡卫滨人民法院要求和解,原来,他的房子被查封要拍卖了。近日一起借款纠纷案得以执结。

  • 平舆法院:司法强制拍卖“老赖”临街商铺

    10月17日,拿到执行案款的申请执行人刘某紧紧握住执行法官的双手连连道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