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地毯式”打击传销抓获130余人

2017-08-16  来源:郑报融媒

  如果有外地同学跟你联系,约你见面说介绍对象,你可要多想想,因为这可能是传销的一个骗局。今日上午,郑东新区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在龙子湖办事处正式启幕,工商、公安、办事处、综治办四部门400余人对龙子湖办事处四个社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清理,控制涉嫌传销人员130余人,其中13余人涉嫌组织传销,已被送至派出所。

UbYiufnq.jpeg

  郑东新区启动打传专项行动

  根据省、市打击传销工作及四部委印发《关于开展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郑东新区管委召集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打击传销行动方案。

  上午8时30分,由郑东新区管委会牵头,工商、公安、综治办、办事处联合参与的“郑东新区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在龙子湖办事处启动,对居民举报最严重的陈三桥、磨李、时埂、前牛岗四个社区进行地毯式排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毯式 传销组织 打击传销 郑东新区 传销人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部门:坚决铲除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组织

    加强对传销重点区域的排查清理,对聚集型传销易发、多发区域,全面反复清查,完善防控、遏制措施,坚决查处一批传销组织和传销骨干。对打着“创业、就业”的幌子,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求职人员参加的各类传销组织,坚决铲除。

  • 对话“蝶贝蕾”落网头目:从没拿到过真正实物

    日前,检察院批捕9名“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据初步统计,仅2016年9月至今,张某某等人领导的蝶贝蕾传销组织,在静海区共发展近400人,涉案金额近490万元。

  • 传销组织“蝶贝蕾”裂变之路 警方打击十余年未断绝

    上世纪90年代,鞍山工人杨玉勇加入一家名为“武汉新田”的传销公司,并逐渐显露“领导才能”。持续打击下,杨玉勇的团队发生裂变:一部分以虚拟公司名义活动,另一部分则依托实体企业,利用其品牌组建传销网络。

  • 天津20天清除非法传销 背后:部分网站存虚假招聘

    23岁大学毕业生李文星误入传销,溺水死亡事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胡某安排传销人员江某某接站,之后将李文星送至位于静海区静海镇上三里村的传销组织人员艾某某管理的寝室。

  • 女大学生深陷传销 听课笔记亮了

    一名小伙被朋友骗进位于咸阳的传销组织后趁机出逃,回到家后这名小伙却很担心骗他的朋友的安危,遂在网上多个论坛发布求助帖。民警提醒,容留他们进行传销活动也是违法行为,市民若发现疑似传销窝点可拨打110报警。

  • 滴滴司机帮助乘客逃离传销组织 获滴滴公益奖励

    被传销组织扣押的事例时有发生,近日,南京滴滴专车车主在接单过程中怀疑下单乘客被传销组织控制,成功解救一名深陷传销组织的群众,紧急情况下,司机与乘客配合成功逃离非

  • 应聘暑假工却误入传销组织 10名大学生在商丘被解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放暑假后,本来想打份工为自己挣点生活费,可到了商丘才发现,通过网络应聘的竟是一个传销陷阱。日前,这10名外地大学生被成功解救,并被送上返家的列车。

  • 焦作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昨日上午,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要求,推动焦作市打击传销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宫松奇、牛炎平出席会议。会上,市公安局、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部署。

  • 确山无传销县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获市检查组高度评价

    12月5日,以市工商局副局长杜亚民为组长的驻马店市“无传销县”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确山县考核“无传销县(区)”创建工作。

  • 睢阳工商分局开展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传销的防范和抵制意识,营造良好的打传社会氛围,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以打击传销进社区、进村镇、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防范打击传销工作见成效

    今年以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将打击传销工作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相结合,坚持"靠前指挥、防打并举、露头就打、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大打击防控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 孟津县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专项行动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打击、防范传销工作,营造良好的打击传销舆论氛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孟津县在1-2月春节期间积极开展打击、抵制传销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制作张挂宣传条幅8条,摆放宣传版面4块,发放印刷宣传单(画)2000余张。

  • 民权召开打击传销暨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底磊)12月22日上午,商丘市民权县打击传销暨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打击传销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睢县召开打击传销、非法集资等治理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9日下午,商丘市睢县打击传销和非法集资、食品安全暨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治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睢县领导李中须、高瑞峰出席会议。

  • 信阳工商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以来,信阳市工商局在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中,突出“四抓措施”,积极组织全市工商系统联合公安等部门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5次,巡查社区及车站等传销分子易聚集地区50余处,摸排传销活动线索6条,捣毁传销窝点4处,遣散传销人员70余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