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男子爬法桐树顶6小时劝不下来 终体力不支掉下来

2017-07-21  来源:郑州晚报

FX4rgLw1.jpeg

  7月20日晨,一名50多岁男子爬上郑州康复前街一棵法桐,民警、消防及街道办工作人员随即展开联合救援,事发区域道路断行长达6个多小时。

  6时30分许,这名男子爬上法桐树,附近早起的老人很快发现10多米高的树冠上存在的异常,立即拨打110和119报警。

  民警、消防官兵和辖区办事处负责综治的工作人员很快展开营救,二七区消防大队在法桐树两侧设置救生气垫,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配合在道路两侧拉起警戒线。由于康复前街道路本就不宽,路人围观更是使得该处交通陷于拥堵之中。

ERkcDEkS.jpeg

  登高轻生的男子有50多岁,他身穿短裤趴在树冠上,身体被茂盛的枝叶遮挡,面对救援情绪较为激动,称打工期间患病,又受到炎热天气影响,才选择了爬树轻生。

  早高峰时段,康复前街的交通因男子轻生而断行,现场民警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劝解无效,消防官兵借助登高车接近男子,再度劝说男子一个多小时,这名中年男子依然趴在树冠上不肯下来。救援人员只得一次又一次向男子递上瓶装水,避免男子因高温暴晒出现中暑等症状。

  13时,救援人员的劝说仍在进行,树冠上的男子虽不肯下来,却因体力不支坠落在救生气垫上。

itTmYQFG.jpeg

  15时许,记者由救援人员处了解到,轻生男子先是坠落至气垫后,随后又从气垫滚落至地面,身体虽有刮蹭痕迹,但并无大的损伤,民警随即将男子带走询问。

  这次事件致使康复前街部分路段断行超过6小时,也对周边区域的车辆通行带来了一定影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桐 爬树 体力 民警 轻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区将新增绿地5万余平方米

    光明路北段(平安大道-北环路)道路绿化长度约1公里,栽植法桐等行道树618株,种植云南黄馨、常春藤等2510平方米。一矿路道路绿化工程长700米,目前已种植行道树法桐170株,栽植绿化带苗木红叶石楠50000株,清运垃圾750立方米,回填种植土820立方米。

  • 河南商丘:农户土地流转 千亩法桐增收

     据了解,该地为刘店乡速生法桐种植基地,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育有法桐20余万棵,已生长数年,直径从10-20公分不等。法桐喜欢阳光充足、温暖湿润的环境,种植基地的位置选择,为其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 景区里随意插队、爬树合影……别让不文明旅游行为煞风景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踏青游玩成为很多市民度假的“标配”,焦作市多数景区在迎来旅游高峰的同时,与美景不相匹配的画面也随之“凸显”出来。 在猕猴谷景点,许多游客拿着面包等吃食逗猴子,旁边“禁止投食”的提示牌在他们眼中更是全然不见。

  • 新研究显示“人类祖母”露西是爬树好手

    研究人员猜测,露西可能大量时间使用手臂爬树或在树丛中移动,目的也许是寻找食物或躲避猎食者。推而广之,这可能说明树栖生活是一些早期人类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了

  • 西北大学开设爬树课:女生比男生多

    爬树也是一门学问?是的。昨日陕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推送了西北大学的爬树课程。当然,它的学名叫攀树,大学开设这个课程到底是为啥? 教育厅微博推送攀树课 昨日上午9时16分,

  • 嵩县爬树鸡在国际农交会上获汪洋副总理盛赞

    日前,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洛阳嵩县展位前,详细察看了洛阳名优农产品——嵩县爬树鸡有机鸡蛋,并与参展代表进行交谈,对嵩县爬树鸡系列产品叫好不绝,大加赞赏。

  • 巩义企业家翻山越岭搞脱贫 身体力行势攻坚

    7月10日上午8时,河南省茅台成义酒业有限公司院内,一辆箱式轿车,已被提前上班的员工装满了米、面、油及西瓜、饮料等慰问品。在这几天的持续高温天气中,巩义市政协常委、河南省茅台成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青丽,时刻惦记着她的扶贫户,这是又要对他们进行走访探望慰问。

  • 叶县为贫困人员购买公益岗位 4700多人已上岗

    5月16日一大早,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50多岁的程金勇就拿着扫把来到村内大街上打扫卫生。程金勇患有肝腹水等多种疾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是村里的贫困人员。

  • 机器人集体表演舞蹈个别“体力不支”尴尬倒地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经常运动可减少哪5种疾病风险?

    结果表明,较高水平的体力活动(高于当前指南推荐的最低水平)可显著降低乳腺癌、直肠癌、糖尿病、缺血性心脏病和缺血性卒中5种疾病的发生风险。

  • 全民英雄活动副本体力消耗分析

    全民英雄活动副本体力消耗分析,相信很多玩家对于这一块内容也是多少有点纠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全民英雄活动副本体力消耗分析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不推荐

  • 韩国研发出液压式可穿戴钢铁侠战衣:体力提高

    韩媒13日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日前通过博客公开了正在研发中的“钢铁侠”实物,这是该项目的首次公开,据称项目中正在开发能将体力提高20倍的液压式可穿戴机器人及使用简单的

  • 刀塔传奇膜拜体力划算吗 刀塔传奇豪华膜拜功能

    刀塔传奇各类vip钻石怎么用 宽:1440px 高:900px 大小:193k 刀塔传奇膜拜大神系统操作介绍 11.jpg 宽:480px 高:237px 大小:20k 刀塔传奇勤俭持家金币篇攻略.jpg 宽:450px 高:280px 大小:36k 刀塔传奇新

  • 刀塔传奇新手进阶全攻略 阵容搭配体力分配

    阵形排列和英雄属性 个人觉得一个成熟的阵型应该包括2个肉盾 1个辅助 2个输出。肉盾负责抗和释放打断技能(因为打断技能时常要憋着等合适的机会放,所以个人觉得最好由肉盾负责

  • 刀塔传奇新手进阶全攻略 阵容搭配体力分配

    普通技能释放技巧 刀塔传奇大招定义非常有意思,除了普通的输出类技能外,主要还有打断类(眩晕,沉默,石化,睡眠等),恢复类,状态类(比如全能的护罩),增益类(骨弓),阵型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