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7-05-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义务教育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郑州市湿地保护条例》《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漯河市沙澧河景区保护条例》的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简政放权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种子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旅游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及其他议案和报告。

  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对会议议题进行逐项审议。

  副省长张维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和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本报讯(记者刘亚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二届 王保存 省人大常委会 会议召开 工作报告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会上,王明德要求,人大机关作为人大常委会的办事机构,担负着人大及其常委会正确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工作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改进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平舆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20日上午,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暨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 西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巡察工作,对今年的巡察工作,特别是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 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已经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2日通过,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批准,现予公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携手奋进创佳绩。4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任职人员王家鹏、市中级人民法院任职人员陈红岩等8名同志、市人民检察院任职人员禹进才等8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根据《河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第六条规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任职人员张毓平、乔国立等14名同志的宪法宣誓仪式,将分别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实施。

  • 第十二届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即日起启动。经过前期推选,主办方将召开评审会,评委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榜样”3个奖项人选。

  • 卧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 中共上蔡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3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上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到睢县部分企业调研

    5月3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在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的陪同下到睢县部分企业调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