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海关22项措施 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4月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5条措施,记者4月27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海关结合河南自贸试验区实际,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2项支持措施。

  郑州海关积极推广电子支付、电子审核等“互联网+海关”作业模式,率先在自贸试验区实现压缩货物通关时间三分之一。

  郑州海关支持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尽快封关运作,推动保税仓库和监管仓库整合试点,支持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符合条件时申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监管场所。

  郑州海关对空运进口的生鲜、冷链货物实行“提前报关、简化流程、货到验放”的快速通关模式。

  据了解,郑州海关支持引导企业积极在海关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备案,防范和查处进出口环节侵犯知识产权、危害对外贸易秩序等违法行为。同时将依法打击走私,维护自贸试验区健康发展环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试验区 特殊监管区域 郑州 海关总署 猛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法治建设”研讨会在汴召开

    四月的开封,春风拂面,草长莺飞,在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成立不久,4月25日,由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封市人民政府和河南大学主办,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河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法治建设”研讨会在开封召开。

  • “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法治建设”研讨会在汴召开

    在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成立不久,4月25日,由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封市人民政府和河南大学主办,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河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法治建设”研讨会在开封召开。

  • 省商务厅等三部门给自贸试验区企业发“特权” 在家或能办营业执照

    4月6日上午,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又如,允许外国投资者以独资形式在自贸试验区内设立企业,从事加油站的建设、经营,不受门店数量的限制。

  •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汴洛三片区发展详细路线图发布

    继河南自贸试验区举行挂牌仪式后,郑汴洛三大片区负责人于昨日新闻发布会上(下图),详述三区未来发展详细路线图。着力探索多式联运无缝连接、现代物流提质增效、跨境电商全程服务、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四大领域的新制度、新模式、新业态。

  • 聚焦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编者按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郑州举行,这标志着河南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扩大金融对内对外开放,拓展金融服务功能,推动跨境投融资创新,建立健全金融风险防控体系,构建与国际规则接轨的金融服务体系。

  •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成立

    春日的开封,花红柳绿,客商云集,到处生机盎然。4月1日,开封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揭牌暨2017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

  •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成立

    春日的开封,花红柳绿,客商云集,到处生机盎然。4月1日,开封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揭牌暨2017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

  •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印发

    据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日前,国务院分别印发《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统称《总体方案》)。

  • 永城市被确立为河南省中原经济区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

    省政府办公厅于8月5日印发《关于推进中原经济区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在永城市等全省22个县(市)开展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这标志着永城市被纳入了中原经济区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

  • 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2015年8月29日,河南工业大学2014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上街,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物流管理系主任王焰老师、市场营销系教授邝金丽老师以及2014级MBA的全体学员和工大往届MBA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