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因一个水杯被碰倒结果致1人死亡 郑州民警8小时破案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D8Ciha35..jpg.jpg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李太浩 文/图)因为一个水杯被碰倒。双方发生口角后,进而发生肢体冲突,一人在殴斗中受伤倒地,在去医院过程中抢救无效死亡。

4月24日凌晨零时许,郑州公安局须水分局民警快速反应,克服困难,多警联动,历经8个小时的调查走访,围追堵截,蹲点守候,破获一起由小纠纷小摩擦引起的打架斗殴恶性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v8GDuz67..jpg.jpg

因琐事发生口角后引发殴斗 1人抢救无效死亡

4月23日下午15时许,须水分局接到报警,辖区某工地有人打架,其中一人重伤,由120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须水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由局长邱明升任组长,副局长张增峰、李国柱任副组长的“4.23”命案专案组,案侦大队、治安大队、凯旋派出所全体人员立即投入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民警围绕案发地周边开展现场走访调查工作,查找目击证人,查实案发原因,固定案件相关证据。经初查:4月23日下午13时,辖区某工地上工人保X以的水杯被另一名工友碰倒,双方因此发生口角。随后矛盾激化,双方产生了肢体冲突相互推搡。随后保X以与保X也、孙X拉三人,与对方赶来的十多人发生了殴斗,对方工人李某在殴斗中受伤倒地,后被送到一五三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rHflOLnf..jpg.jpg

找到突破口 民警8小时破案

得知情况后,须水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程传霸带领精干警力,围绕案件初步锁定的三名嫌疑人保X以、保X也、孙X拉开展抓捕工作。抓捕小组及时找到工地负责人罗某,了解三名嫌疑人的情况,但目前三人已无法联系,抓捕工作受阻。

专案组决定,围绕罗某开展思想攻势,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思想交锋,民警给罗某讲明各种厉害关系及问题的严重性,在公安机关有效工作挤压和法律威慑感召下,工地负责人罗某终于供述:三名嫌疑人打架后,为了躲避打击,跑到大学路和南四环的一处工地上躲藏。

得知这一重要信息后,专案民警在罗某的带领下迅速赶赴大学路和南四环的某工地,围绕该工地开展抓捕工作,经过抓捕民警的细致摸排和耐心蹲守,24日凌晨零时许,在外东躲西藏大半天的三名嫌疑人返回住所时,被蹲守的民警一举拿下。经初审,三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生活工作中碰见小纠纷小摩擦小磕碰,一定要冷静理智处理,遇到问题及时报警,切记莫冲动,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杯 死亡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确山县刘店镇突发事件的情况通报

    12月28日,记者从确山县应急办公室获悉,2016年12月28日凌晨,确山县应急办公室接报告,刘店镇突发事件,两名人员和车辆被困。

  • 许昌市煤矿安监工作扎实到位 实现安全生产“零死亡”

    12月28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和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监管,2016年全市煤矿未发生一起较大及以上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零死亡”。

  • 鹿邑两名学生因喝水起冲突 致一人死亡

    2016年12月10日晚6时许,鹿邑县高集乡新王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朱某某与同班同学王某某在上晚自习课时,因喝水争夺水杯引起争执,并发生肢体冲突。

  • 洛阳一客车汝州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两人死亡

    今天(12月10日)中午,一辆车身有“洛阳交运”标志的客车行至汝州市温泉镇丁庄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120获悉,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 西平县召开年度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保健机构产科、儿科能力建设,提高危重急症孕产妇及高危儿救治能力与水平,及时总结发现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12月1日下午,西平县2016年度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以及我县孕产妇、新生儿死亡评审专家组的成员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