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2018第24届郑交会老年健康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新视野。8月14日,2018郑交会老年健康博览会暨中国—郑州国际医养康护一体化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yHOJ4Rec..jpg.jpg

2018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共同承办。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理事长、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副理事长及医院副院长王驰宇,院办主任贾海鹏,基金会副理事长徐荣梅,秘书长李洪玲。河南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长陈相新;河南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护理及照护分会秘书长中国医养结合促进委员会委员汪桂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宇,郑交会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执行负责人张利鹏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XVqUgUgY..jpg.jpg

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理事长、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

据悉,为应对人口老龄化,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响应国家号召,将隆重推出“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并以“共享健康,从心出发”为主题,为中外老年健康行业搭建了一个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更为广泛多元宣传展示、更具实效业务洽谈的广阔平台,帮助企业增强在河南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分享巨大商机!它将作为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具有重大意义。

AkETmDEj..jpg.jpg

据了解,本次郑交会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主题论坛以中国—郑州国际医养康护一体化内容为主,论坛由河南日报和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河南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及医养结合分会、老年护理及照护分会、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产业分会、河南省健康产业协会共同发起,联合国内外众多知名机构共同参与打造中原国际盛会。届时中原郑州将云集美国、日本等国家及台湾地区,国内外医疗康复、护理、养老、生命关怀领域等资深专家,国内外医疗、护理、养老机构及相关产业参会,并邀请国家、省市卫计委和民政领导参与。

7pf18ZaX..jpg.jpg

老年健康博览会组委会执行负责人张利鹏

本次老年健康博览会组委会执行负责人张利鹏介绍展会情况时表示,老年展馆6000多平,已经有多家健康行业品牌机构强势入驻,逐鹿中原,抢滩一亿内需市场。老年健康博览会为参展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服务:展会对参展企业品牌推广具有重要机遇、为企业提供商品精准交易、为专业人士提供“中部高规格的国际性医养康护一体化论坛”学术交流机会。相信本次展会引进国际性的论坛是大势所趋,强强联合,共同为老年健康行业助力添彩。最后张利鹏提到得中原者得天下,热烈欢迎养老产业相关从业者积极参与本届养老产业博览会,力争在未来巨大的养老产业蛋糕中,获得利益,更快发展,为中原人民谋福祉,为中华复兴而努力。

uweEz3wN..jpg.jpg

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秘书长李洪玲

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秘书长李洪玲在讲话中提到,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河南省省政府提出的“河南省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方案若干政策和产业布局规划的通知”,推进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社会影响力。本次论坛将围绕医养康护一体化内容和发展进行深度解析,分析老年医护培训和未来的发展。并邀请多家健康养老机构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将为中外老年健康行业搭建一个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更为广泛多元化宣传展示与学术交流平台,指引今后养老行业发展方向。(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交会,健康,博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城关镇卫生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免费体检送上门

    8月6日至8月9日,新密市城关镇卫生院院长黄战欣、公卫科科长陈军亮,带领第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携带健康一体机等设备为辖区内贫困人员进行体检。

  • 漯河市卫计委领导到郾城区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8月13日上午,漯河市卫计委主任吴书清一行四人到郾城区精神病康复帮扶中心和商桥卫生院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 吃昆虫有益健康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一个科学家小组在新研究中发现,食用蟋蟀有益于肠道健康。科学家们对比了两组参与试验的志愿者的数据统计,其中一组的食物中添加了研磨成粉的蟋蟀。

  • 祈望健康:求药or求神?

    遗传在几百年的时间内没有大的变化,寿命延长不是由于人们不再患病了,而是有了更好的药物。未来的制药是生物医药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天地,现代制药技术的发展有可能再一次极大跨度地改善健康状况和延长人类的寿命。

  • 宝丰县商酒务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志愿者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近期以来,宝丰县商酒务镇卫生院组织的健康扶贫志愿者服务队经常抽出时间下乡,走乡串村为贫困户和老乡们入村义诊、宣传健康知识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确山县多举措精心做好母婴健康工作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系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方式,多举措精心做好母婴健康工作。

  • 睡眠过长会引发健康问题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9日报道,英国基尔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可能不仅会损害心理健康,还会使因中风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几率提高一倍。美国埃尔伯特 爱因斯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此前发现,正确设置夜间休息时间表和严格遵守昼夜节律可显著提高效率,使人神清气爽,保持健康。

  • 做对8件事让你多活十年

    发表在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项研究显示,全球人均寿命比20年前延长了约7岁,平均死亡年龄从65岁增加到了72岁。研究人员发现,碳酸饮料富含糖分,大量长期喝,会明显缩短细胞端粒体长度,加速人体衰老。

  • 舞钢市枣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 为贫困户送安康

    枣林镇中心卫生院位于舞钢市的北大门,悠悠的三里河水自西向东北蜿蜒而过,多年来在周边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待下,特色中医引领基层医疗不断发展建设,热心为贫困群众上门服务送去安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荥阳300余人集体健步走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促进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荥阳区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8月8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在荥阳植物园开展了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