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影片《花儿与歌声》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0kRthbsJ..jpg.jpg

7月10日下午14:30,由河南小莱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河南影视集团、广州优高久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国内首部新公益、新美育电影《花儿与歌声》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河南省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该地区领导夏明夫,李伟,臧曼以及影片的出品人董曼莹、编剧孟宪明、导演王蕾、艺术顾问范军,盖网董事会成员,盖鲜生总裁寇南南等共同参与了影片的开机启动仪式。

Q06rEGoI..jpg.jpg

电影《花儿与歌声》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实描写了留守儿童兄妹之间、师生之间真挚情感和动人故事。展现了那些远离父母的乡村孩子们的心理变化、精神成长,也赞美了大美中原如诗如画般的童年印象。

电影《花儿与歌声》根据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规划项目的优秀文学作品、2017年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ー工程”奖同名小说改编,并被列为河南省委宣传部2018年“中原文艺精品工程”重点影片。影片讲述了范大强带着盲妹妹心明回到家乡、走进校园,支教老师用歌声打开留守儿童心扉的感人故事。当天籁般的歌声在大别山中回荡,观众们一步步走进那些远离父母的乡村孩子的心田,感受到生命如山花灿烂般的顽强与快乐。

vTEVGIOV..jpg.jpg

电影《花儿与歌声》通过天籁般的童声合唱和唯美画面,展现出中原厚重的文化内涵,以及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新时代印记,堪称中国乡村版的“音乐之声”。通过乡村孩子们的群像展现和传递了当下社会真、善、美的动人旋律。力求让城市孩子,看到另一种成长;让乡村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成年观众,参与下一代的改变。

6diPFnZ3..jpg.jpg

《花儿与歌声》落地在著名的革命老区、将军县一一新县拍摄,旨在根植红色基因的大别山革命传统,承袭革命先辈和老区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中国革命的坚贞不渝,《花儿与歌声》必将打造成中国原创精品现实主义儿童电影,作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影片送给我们的祖国母亲。(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儿与歌声,开机,电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