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共臻高远同耀星辉 中国梦·赢在新公益盛典举行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三年栉风沐雨,和创披荆斩棘,一路高歌;三载为梦打拼,和创不懈奋斗,拼搏致远;三度携手同行,和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17日,以“中国梦·赢在新——健康·创业·公益盛典,和BEE此链接未来”为主题的盛会隆重举行,会议旨在凝聚创新创业精神,弘扬公益大爱旋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唱响“和谐共创”强音,从而献力“双创”,助推中国梦。

据悉,本次会议由和创集团主办;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林锦店社区、久零网、卡美欧等联合协办;珍豪酒业对盛会独家冠名;古炉家酒业、健立特健康睡眠系统、上海九美医疗器械、香港益联珠宝、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共同赞助。邓州市商务局郭松泉先生,久零网董事长卢苇先生,马来西亚k网基金会主席郭骏良先生,原界首市副市长张万超先生,焦点国际董事长潘俊贤先生、总经理许莹女士,杭州非常有效总裁王冰伟先生,和创集团董事局主席邵也先生等人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x29Bt5Vi..jpg.jpg

据悉,本次会议由和创集团主办;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林锦店社区、久零网、卡美欧等联合协办;珍豪酒业对盛会独家冠名;古炉家酒业、健立特健康睡眠系统、上海九美医疗器械、香港益联珠宝、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共同赞助。邓州市商务局郭松泉先生,久零网董事长卢苇先生,马来西亚k网基金会主席郭骏良先生,原界首市副市长张万超先生,焦点国际董事长潘俊贤先生、总经理许莹女士,杭州非常有效总裁王冰伟先生,和创集团董事局主席邵也先生等人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春华秋实,追梦无悔,创客满载而归。“双创”时代,每一个人都是创新创业的主角,永葆蓬勃朝气,永远积极向上,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印证了新时代草根的崛起,春秋冬夏的积累,无怨无悔的付出,今天收获硕果。会议现场,他们分别被授予爱岗敬业奖、卓越创新奖、最佳贡献奖,正是有他们,创业的篇章才如此动人,奋斗的脚步更加铿锵有力,他们用飞扬的激情为“双创”诗篇写下最美注脚。同时,电商创客先锋集体宣誓,这是创业初心、奋斗信心的集体表达,创业路漫漫,大家坚定信念,风雨同舟,共创辉煌。

X2QPKoQB..jpg.jpg

三年砥砺,蓬勃发展,和创再续辉煌。三年来,和创一直践行着帮扶草根创业的初心,履行着“帮扶中小企业、助推民族品牌”的使命,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与广泛赞誉。焦点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企业战略行销第一人潘俊贤先生亲临现场,高度认可和创精神与三年来取得的成果。会议现场,和创集团还与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林锦店社区共同启动“河南新零售双创特色馆”项目,优化创业资源,凝聚创新力量,培育创业人才,助力“双创”,繁荣新零售。与邓州市政府启动“邓州和创·双创综合体”项目,积极落地农村电商,以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为目标,构建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电子商务产业体系,大力推进各产业融合发展。与惠州鼎智通讯有限公司签约并发布独家定制手机,和创视频、文化等资料应有尽有,贯通各类和创专属软件,性价比超高的同时,拉近创客与创业的距离。同时,和创集团与和美家进行签约,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电商激情碰撞,和创将全力助推其资本上市,每一个签约,都见证了和创实力的不断壮大,和创将坚定脚步,无畏前行。

k3gkv9if..jpg.jpg

和创集团董事局主席邵也先生莅临会场并与大家分享。他表示,和创三年的发展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肩负着厚重的社会责任,正是在大家一步一脚印为梦打拼、矢志奋斗的过程中,成就了今天的和创。2018是和创发展的关键之年,和创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和谐共创的理念,唱响新时代草根创业的强音。邵总还为和创集团孵化的供应链公司——盈创工场的各行长颁发任命证书,他们各司其职,甘于奉献,以“服务好消费者”为第一要务,进而带动供求端绿色、永续发展。

回顾过往,我们耕耘希望,永不懈怠;展望未来,我们全力以赴,一往无前。长路漫漫,携手同行,梦想可期,再创奇迹!(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创业,盛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馨阅书社举行“粽”情一夏 亲子阅乐会公益活动

    6月18日,开封市馨阅书社举行举行“粽”情一夏·亲子阅乐会公益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情而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 西峡县太平镇党委:设置公益岗 门前能脱贫

    日前,西峡县太平镇党委组织召开贫困户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会,为全镇贫困户劳动力送来了丰富的“技能大餐”。

  • 鲁山县为贫困户提供693个治安巡逻队员公益岗位

    据鲁山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该县继通过加强人防技防力量、建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天网”后,于近日在555个行政村设立治安巡逻队员公益岗位693个,全部面向本县外出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设置。

  • 台湾著名教授莅临鹿邑明道宫景区举行大型公益讲座

    鹿邑明道宫景区隆重举行《老子妙智慧-应用无穷》大型公益讲座活动,由台湾著名老学教授郭永进先生主讲,来自广东、吉林、辽宁、黑龙江、重庆、新疆等全国各地500多名老子文化学者、现场分享郭永进先生的独特讲解,实地游学感悟道家文化,届时诚邀社会各界老子文化、《道德经》爱好者现场聆听分享,感悟先贤智慧。

  • 荥阳开展国学公益讲堂进社区活动

    6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市文广新局组织的国学公益讲堂在铁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社区居委会职工和居民40多人倾听了讲座。

  • 吉利区检察院成功办理一起生态环境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

    接到群众反映后,检察院干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勘验。检察官认为,在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倾倒废弃物的行为违反了《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

  • 国学进乡村公益讲堂走进荥阳王村司村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由荥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国学进万家·共圆中国梦”--国学进乡村公益讲堂走进王村镇司村,来自中原孔子书院的焦金鹏院长,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以国学内容为载体,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作用,弘扬中华美德;以“家庭和睦”为核心,倡导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关爱子女、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等家庭美德。

  • 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首场网络直播公益讲座

    6月9日晚上7点,永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家庭教育的核心》系列公益讲座如期举行。

  • 汝南县韩庄镇巧设公益性岗位助推脱贫攻坚

    汝南县韩庄镇坚持把贫困户公益性岗位设置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变以往的“给点钱”式的输血为“可再生”造血,激发贫困户的脱贫斗志。

  • 西峡紫金:情系公益事业 捐赠情暖人心

    6月8日早晨6点,西峡县紫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伟、办事处主任冯子春带领街道志愿服务队15名队员来到县城北二环紫金华府楼下的爱心早餐店,为他们送去现金1000元和千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充分表达对爱心早餐店的浓浓爱心。

  • 遂平多家爱心企业、单位开展“高考送清凉”公益服务活动

    6月7日、8日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日子,高考期间,遂平县多家爱心企业和单位推出“高考送清凉”爱心公益活动,为前来参加高考的学生及陪考的家长提供各种爱心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 “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到汝阳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6月7日,“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一行,来到陶营镇罗营德望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 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速、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共计出动二十五台车辆,设立多个服务网点,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 羚锐制药举办年度大型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又到6月高考季,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挑战。为了让广大考生在奔向人生更高目标的过程中感受到爱与温暖,今年,国内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以“防暑降温 、助力高考”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助考活动。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和免费送水等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起,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启动了“爱心送考”送水等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