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业支持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6月9日上午,“新时代·金融合规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应邀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LOcdg0XN..png.png

近几年来,乔书领担当起了红旗渠精神传承人的责任,带着感恩的情怀,以传承红旗渠精神为力量,引领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目前,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努力打造红旗渠国家农业智慧公园,大力发展绿色农业,以文化产业扶贫、古村落开发与保护、乡村生态旅游等模式为载体,其中开展的太行山白家庄国际水彩画走向世界,鼓励农民放下锄头提笔画画,乔家父子兵通过这样的农民水彩画在美国讲述中国故事,引起国际上广泛关注。

1N6rtyiq..png.png

       在论坛上,乔书领指出,农村乡村振兴战略任重而道远。打通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脉络,还需要金融机构关注和支持农村农业实体经济,服务中国广大的农民兄弟姐妹的生产。

QdobSDMx..png.png

乔书领表示,我相信金融文化与红旗渠精神相融合,将在扶持农业实体经济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在这里真诚邀请金融企业、银行机构与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一起走进农民百姓家庭、农村田间地头进行项目投资,齐心协力、一心一意共谋乡村振兴的新时代。

7NeHsU3z..png.png

QH1QTjpR..png.png

此次论坛由《中国金融文化》杂志社、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十一届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周可仁,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董事长乔书领、《中国金融文化》杂志社社长管建华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另外,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乡村振兴,金融,农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结业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将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回顾总结“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成果,5月19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召开了“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总结会,本期参训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行行长李楠出席了会议。

  • 郏县积极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服务乡村振兴

    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今年,郏县启动了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按照“县道县建、县养,乡道乡建、乡养”的责任体制,县、乡两级财政每年拿出不低于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5%的资金用于农村公路养护,确保全县县道列养率达100%,乡道列养率达100%,村道列养率达70%以上。

  • 汝南县南余店乡民主评议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5月11日下午,汝南县南余店乡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共计20余人,对辖区10个乡直部门党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 郏县安良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整治人居环境

    郏县安良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持久搞好该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突出围绕垃圾清运、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切实改善镇容村貌,优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决定实施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 西峡:农技专家现场培训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5月3日-7日,5月3日-7日,来自河南东大科技的农化部高级顾问张晓伟、农化部常玉妍等人先后深入双龙镇河南村白芨种植基地、五里桥镇白鹤湾村、丹水镇黄营村猕猴桃示范田开展农技知识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