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河南本土食用油亮相第四届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5月22日,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第四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质监局原巡视员肖继业等领导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领导和行业大咖出席了开幕仪式。

g41I8dXP..png.png

据悉,第十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郑州)业平台,也是继广州、上海酒店用品展览会之后国内最大的行业展会。

展会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酒店业商会、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学会、河南省肉类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

PpeYIEUp..png.png

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2018河南省餐饮与饭店业发展成果展,展示近年来我省餐饮业在行业发展、行业政策及相关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成果。本次博览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设5大展馆15大展区,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江苏、河北、山东、上海等省市及地区的生产商和一线品牌到会参展,展出厨房与餐饮设备、客房及大堂用品、布草制服及纺织品、酒店家具、清洁设备、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装饰材料及灯饰、食品饮料及酒类、环保节能减排新产品、桌面用品、洗涤设备、烘焙设备、智能安防设备、泳池沐浴SPA用品、冷冻冷藏及制冷设备等15大品类、千余种产品,产品多、品类全,涉及面广,一应俱全。

据展览主办方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本次展会设十五大展区,近千家科技前沿企业产品精彩亮相,突出了智能化、智慧化,环保化、国际化、专业化。送餐机器人、自动洗菜机、油烟净化一体机、自动仿手工包子机,数字酒店、智慧酒店、智能视听娱乐设施等产品在国内行业首次亮相。如,客房布草类的红金顶、瑶莱、金百福、康百利,厨房及餐饮设备类的银鹤、艺德多,酒店智能设备及用品类的长虹和海尔,中央厨房设备展商节能降耗类的翔鹰、金佰特,迪美、简巧等酒店智能化售货台等。本届展会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展品技术含量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必将为酒店用品行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从而注入市场活力,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pSxpskZk..png.png

好食材、天然食材也成为搅动河南餐饮圈儿的重要力量。同期举行的第4届欧亚郑州餐饮食材博览会上,绿色健康、有机食材将格外吸引眼球。博览会上,来自绿色健康、有机食材将格外吸引眼球。来自河南的本土企业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以油烟少、耐煎炸、菜味正、上色佳、无异味、油鲜亮6星质量标准,吸引得众多参展商和实力买家的眼球,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苑士峰告诉我们,此次博览会是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业界专家和餐饮界厨艺高手,共同把脉、大力推广餐饮企业和食材供应商合作的新模式。(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饮,博览会,食用油,河南,本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