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2018年度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开班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4q2jOIFP..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坤阳)8月16日,巩义市2018年人民调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及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的493名民调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pWhtLDi6..jpg.jpg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席现军,巩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文彪,巩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红,巩义市竹林镇镇长杜万里,巩义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守廷,巩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利辉参加了开班仪式。

lNiDW7ZO..jpg.jpg

开班仪式上,为今年各镇(街道)新当选的民调员代表发放了《巩义市人民调解员聘书》,民调员张三卿(西村镇圣水村调解委员会)和张海洋(派驻竹林镇派出所调解室)代表新当选民调员作了表态发言。

zt8uQaHC..jpg.jpg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期两天,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紧扣人民调解工作新情况、新要求,内容丰富,既注重提升理论素养,又注重提高调解一线人员实务操作能力水平,课程涵盖有如何履行民调员职责、卷宗文书制作、扫黑除恶和诉调对接等业务知识,也有国学教育和优秀民调员经验交流等内容。

XdYSjjmz..jpg.jpg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紧密将工作实际与培训内容相联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努力维护全市安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