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多措并举保障司机平安度夏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周晓庆 李惠)近日暑气熏蒸,热浪袭人,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做好一线司机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ia59GXod..jpg.jpg

为保障司机平安度夏:一是组织全体司机集中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强化司机安全行车意识,教育并引导其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二是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发放仁丹、风油精、清凉油、车载灭火器、警示牌,并为部分车辆更换空调,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28名司机“保驾护航”;三是统一对生产车辆喷涂“园林绿化”字样,让其免受限号影响,避免生产垃圾在高温熏烤下产生异味,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保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定期排查、维修老化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作业。

园林绿化中心全心全意为一线职工着想,让司机师傅们真切感受到贴心的“凉”意,增强其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园林绿化工作的扎实开展更好的提供后勤保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园林绿化中心,司机,防暑降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