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夹津口镇召开8月份项目推进会例会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董明辉)为深入贯彻巩义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16日上午,夹津口镇政府组织召开8月份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项目方负责人,分管领导、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联合办公,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崔相金主持。

1EyNYwpM..jpg.jpg

会上,各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步计划和时间节点。

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镇直部门、分管领导、村委负责人现场解决,现场办公,提出方案,明确节点。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争妍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大力推进项目,确保进度不减。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树立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杜绝泛泛而谈,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明晰责任,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及要求,树立问题导向,明确奖惩,落实责任,并提出每月要评选出先进典型和后进典型,全镇进行通报,督促项目的高效推进。四要明确纪律,要求所有参会单位及人员要熟悉所负责项目具体情况,及时提出困难问题,集中办公处理,发挥项目推进会作用,保证项目的高质高效推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夹津口,推进会,例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