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副市长景秀香实地调研相济装配构件有限公司项目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fCZA3mv4..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凌云)8月15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带领市发改委、科工信委、环保局、交通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委局副职实地调研巩义市相济装配构件有限公司PAC废渣资源利用项目,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办事处主任张宏奎陪同调研。

L7OCyHZ9..jpg.jpg

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PAC废渣资源利用项目原料车间、生产车间和实验车间,随后召开了项目座谈会,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产生背景、项目进展、项目所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四方面向景市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各委局副职纷纷围绕各自职能,对项目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针对意见。

LCozjPnm..jpg.jpg

景市长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对相济公司在PAC废渣资源利用项目上积极主动,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各职能委局前期服务作出的成绩进行肯定;二要超前服务。相关职能委局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事前做好告知服务,事中做好指导服务,事后做好监督管理服务,指导企业用好政策,立好项目,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永安路街道要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创优发展环境,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发挥应有效益。三要提前着手。相济公司要进一步论证PAC废渣资源利用项目的科研性报告,提前谋划着手此项目行业标准制定,掌握话语权;深入分析项目成本,确保产品利润,进一步研究推广应用领域,确保项目发挥最大作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副市长,景秀香,调研,相济装配构件有限公司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