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UCyorjmO..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王文凯 通讯员 于秀勤 马瑞青)15日上午,巩义市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市食药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录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等70余名同志参会。

426WyBzC..jpg.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食安委会议精神和省政府、郑州市政府食安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报》及巩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暨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最后,马录克强调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着力强化食品安全全面监管。加强源头治理、排查安全隐患、深化示范创建、坚持高压严打、加强应急处置、转变监管理念,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方协同,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巩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食品安全,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