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芝田镇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感党恩”书画作品展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ic4rHnn6..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尚丹丹)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这一目标,巩义市芝田镇紧扣“脱贫攻坚感党恩”这个主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部署,积极组织安排,于8月6日至12日举办“脱贫攻坚感党恩”书画作品展活动。

bfW38irh..jpg.jpg

此次书画作品展吸引了全镇书画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和品鉴,在全社会培养感恩意识,以文化引领,立足实际,形成决胜脱贫攻坚合力。

2VSUpB2z..jpg.jpg

本次作品展地点位于芝田镇芝田村委内,共计展览作品60幅,作品主要以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老爱亲、脱贫攻坚为主题,作品展出期间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群众前来参观。

vwfyQdDs..jpg.jpg

此次书画展充分发挥了广大书法家的社会影响力和书法艺术作品感染力,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扶危救困、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展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开辟文化引领、文化惠民、助力精准脱贫的新途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芝田镇,脱贫攻坚,书画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