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uedCrnX1..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董原原)为贯彻落实巩义市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及市主要领导要求,8月14日下午,巩义市创文办在河大大厦召开"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各主创单位主管副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负责人、优秀志愿者及市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为持续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巩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谡进主持会议。

Y0AvGac4..jpg.jpg

各主创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社会各界代表围绕如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J3mtKK8E..jpg.jpg

市文明办主任王义宾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主创单位要主动履行职责。今天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创文办将整理出台账,下发各职能部门,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积极进行整改,及时报送整改结果。

二是要在全市组织开展"文明城市我评议"系列活动,开通各种渠道,对单位在创文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让群众来投票,这个结果要纳入全年创文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核。

三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在社会上、在生活中身体力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过马路不闯红灯、开车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公共场所不抽烟、不乱扔垃圾等等,引导家庭成员、周围群众,通过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文明,让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越来越闪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