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凌云 王幸莹)近日,巩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带领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300余人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全程陪同。

yzhsS90k..jpg.jpg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后泉沟村乡村振兴文化墙、文化长廊、文化大院、村委大院和村出气说事处党建阵地 。后泉沟村支部书记张中成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后泉沟村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文化大院时,后泉沟村舞蹈队正在排练舞蹈。

T416JKhj..jpg.jpg

后泉沟党建阵地主要位于入村长廊、村委大院内,长度达120余米,近2000平方,整个党建阵地分为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孝道文化、移风移俗、廉政文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六个板块。

党建文化长廊以一种通俗易懂的形式将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展现出来,不仅成为展示农村党建工作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乡村振兴的新亮点,也成为该村一道不可多得的亮丽风景线。通过文化“墙”推广宣传,借“墙”接稳地气,装点了农村文化环境,更使广大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

e1Cf09B2..jpg.jpg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向观摩团详细介绍街道基层党建工作。随后,姚国伟带领观摩团分别到后泉沟村出气说事处、便民服务厅和村委大院公示栏进行观摩。观摩村会议室时,“唱红歌,颂党恩”红歌班每周四定期在后泉沟文化站开唱。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驻村第一书记,永安路街道,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

    近日,巩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带领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300余人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全程陪同。

  •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巩义市大峪沟镇观摩调研

    8月12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带领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省农行副行长吕黎、南阳市淅川县、三门峡卢氏县、洛阳市嵩县等17个县的县长组成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大峪沟镇观摩。

  • 扶贫驿站+益农社模式 巩义市益农信息社助力脱贫攻坚

    8月12日上午,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豫西组)活动在巩义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等领导带队,带领淅川、卢氏、嵩县等17个县县长及省扶贫办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巩义市产业扶贫项目。

  • 信阳农信办与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

    8月11日上午,巩义市结对帮扶淮滨县项目签约仪式在淮滨县淮河饭店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信阳市农信办与巩义市政府、淮滨县政府签订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深化三方在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淮滨脱贫攻坚战。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又到一年葡萄成熟季,8月10日晚,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在后泉沟村文化大院举办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文艺晚会,标志着首届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

  • 巩义永安路街道财政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根据巩义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永安办财政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海龙所长主持,财政所全体人员参加。

  • 执行干警耐心调解十五小时 半夜拿到执行款

    8月6日,申请人候某的执行案件终于结案了,他一再感谢着执行干警们的辛苦付出。他没想到的是,为了他的案件,执行干警一直忙到深夜。由于被执行人一拖再拖,执行法官不得不陪其周旋到底,经过十五个小时的忙碌,被执行人岳某和曹某终于履行了还款义务。8月3日凌晨一点多,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几位干警面对着被执行人半夜拿来的十五万现金执行款,长长地舒了口气,一整天的辛苦调解没有白费。

  • 巩义市召开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敦促失信公职人员履行法律义务,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巩义市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约谈会由巩义市纪委常委冯国恒主持,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副局长张小雨、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胡立伟及20余名涉案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 被执行人嘴硬称无财产被拘留 听说房子遭拍卖速还款

    “我现在一穷二白的啥都没有,也没钱还账,也没有房子能抵债,你们看该咋处理咋处理吧,反正我是没啥办法。”失信被执行人贾某态度真诚,一再哭穷,如果不知道内情,可能真的被他的话打动了。但其却在听说已经查到他名下有房产要查封进行拍卖后,急忙还款22万元,8月4日(星期六)下午7点,该案件得以执结。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8日上午,巩义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村村级安管员、企业安管员、安监八中队和安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 巩义市法院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活动

    8月8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带队,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座谈活动。

  • 巩义市恒星医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8月8日,巩义恒星医院在该市河洛镇源村村委会举行扶贫捐赠仪式。巩义恒星医院向源村捐赠爱心资金10万元,并安排恒星医院专家、医护人员20余人对源村老人进行免费义诊,并向8703位60岁以上“低保户,贫困户”老人发放免费爱心体检卡,总价值一百五十六万整。

  • 巩义市米河镇开展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坚决遏止因各类污染因子居高不下而造成的优良天数损失,确保完成全市7月份、8月份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巩义市米河镇结合环保局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开展巡查工作。

  • 巩义市米河镇召开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8月8日,巩义市米河镇扫黑办在政府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米河镇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米河镇扫黑办、城建所工作人员及米河辖区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空竹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结合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将传统体育运动“抖空竹”带进社区,让每位社区居民都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从而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