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永安路街道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连二鹏 刘武营 张飞洋)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2月2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对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办事处主任张宏奎、武装部部长刘武营、芝田电管所、工商所、环保所、安监五中队等部门及辖区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武营首先宣读了《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张宏奎指出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部署。张宏奎提出,企业对自身需要完成的重点安全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加大企业隐患排查力度,按要求,从2月23日开始,由巩义市安监局牵头,巩义市科工信委、安监、质检、环保、消防、安评公司、街道办等单位联合对辖区所有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的、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加大企业落实整改力度,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实行挂牌督办制度,隐患一天不整改,联合督查一天不停止;加大违规企业惩治力度,对等、拖、缓、不整改的企业从重惩罚,包括上限处罚、停产整顿、关闭取缔、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

针对此次会议,牛锐锋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能只体现在表面,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管理中,体现在成效上。企业老板要学法规、学业务,在管理上下功夫,提高制度管人成效,要真抓真管,严管重罚。同时,行动落实要迅速全面,排查工作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此外,要严肃追究问责,企业必须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只要是关于安全的都是大事,坚决加大对隐患整改不到位企业的处罚力度,对有关人员严肃问责。

会后,永安路街道组织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节后安全生产培训。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永安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综合收入2.36亿 “接待+效益”巩义再现双丰收

    23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文物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巩义市共接待游客196.65万人次,同比增长213.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484.6%。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 巩义市人民法院法警获被执行人赠锦旗感谢

    2018年2月9日,被执行人刘某及其家属拿着写有“执法为公,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送到了法警大队法警孙攀林、韩德龙的手上,以感谢他们在执行过程中对被执行人的帮助和劝导。

  • 巩义警方雷霆出击打响禁赌战役第一枪

    2月1日,巩义警方侦破一个聚众赌博案,当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抓获涉赌人员14人,缴获赌具麻将六副及扑克牌若干。此案是2018年巩义市公安机关打掉的首个聚众赌博案,打响了全市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第一枪。

  • 巩义执行法官效率高 申请人连连称赞

    2018年1月19日,申请人孙某接到了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电话,电话里执行干警告诉她被执行人欠他们的货款已经被执行回来了,现在需要她和她丈夫到法院执行局办理一下结案手续。接到电话后孙某一脸的惊讶,怎么会这么快。

  • 全城尽飘粥米香 巩义24日派发30000份腊八粥

    24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妇联主办,市餐饮协会承办,市志愿者协会、好妈妈经典读书会协办的巩义市第四届“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又如期进行,共有58家饭店在市区和乡镇设立施粥点,向全市市民免费提供腊八粥30000余份。

  • “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巩义赛区第二阶段比赛启动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巩义赛区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芝田镇八陵村农民体育馆举行,干净整洁的八陵村农民体育馆热闹起来,偌大的体育馆挤满了来观看比赛的村民。

  • 巩义执行法官辛勤做工作 努力促执结

    2018年1月15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某执行局执行室内,被执行人孟某突然向申请人刘某下跪,请求其减免部分本金把案子给了结了。

  • 巩义老人挖洞百米 历时7年挖水井

    巩义老人挖洞百米 历时7年挖水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