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警方雷霆出击打响禁赌战役第一枪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璐鹏)为有效挤压赌博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及全市公安民警切实统一思想,全面落实“1.29”公安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平安守护”工作实际,在开年之初部署开展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2月1日,巩义警方侦破一个聚众赌博案,当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抓获涉赌人员14人,缴获赌具麻将六副及扑克牌若干。此案是2018年巩义市公安机关打掉的首个聚众赌博案,打响了全市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第一枪。

1月下旬,巩义市公安局站街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摸排中发现有社会闲杂人员,在巩义市东区某商店二楼赌博,行迹较为隐蔽。

掌握线索后,为了不打草惊蛇,彻底端掉这个隐匿在闹市区的赌博窝点,站街派出所所长张国宽迅速召集侦查民警召开研判会,抽调以教导员魏刚为首的精干警力组成侦办专班,开展秘密侦查工作。

经过侦查员化妆侦查,发现该赌博窝点存在聚众赌博行为,参赌人员众多、赌资数量较大。侦查民警迅速整装集合,冒着严寒,在赌博窝点周边进行周密架网布控,并于2月1日晚上10时许,一举将隐藏在巩义市东区某商店二楼的聚众赌博人员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孙某、李某、冯某等人以打麻将、“炸金花”等方式进行赌博。

目前,巩义警方以依法行政拘留13人,治安罚款处罚1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该案件的成功查处,有效遏制了赌博活动的滋生蔓延空间,净化了社会环境,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下一步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在此,巩义市公安局敬告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远离赌博。同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与巩义警方携手共建平安、和谐巩义。 24小时举报电话:110、(0317)69536130;受理案件线索举报专用号码:王警官:13608679300、张警官:13598051608;通信地址:巩义市永新路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邮编:451200。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禁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执行法官效率高 申请人连连称赞

    2018年1月19日,申请人孙某接到了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电话,电话里执行干警告诉她被执行人欠他们的货款已经被执行回来了,现在需要她和她丈夫到法院执行局办理一下结案手续。接到电话后孙某一脸的惊讶,怎么会这么快。

  • 全城尽飘粥米香 巩义24日派发30000份腊八粥

    24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妇联主办,市餐饮协会承办,市志愿者协会、好妈妈经典读书会协办的巩义市第四届“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又如期进行,共有58家饭店在市区和乡镇设立施粥点,向全市市民免费提供腊八粥30000余份。

  • “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巩义赛区第二阶段比赛启动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巩义赛区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芝田镇八陵村农民体育馆举行,干净整洁的八陵村农民体育馆热闹起来,偌大的体育馆挤满了来观看比赛的村民。

  • 巩义执行法官辛勤做工作 努力促执结

    2018年1月15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某执行局执行室内,被执行人孟某突然向申请人刘某下跪,请求其减免部分本金把案子给了结了。

  • 巩义老人挖洞百米 历时7年挖水井

    巩义老人挖洞百米 历时7年挖水井

  • “瘾君子”持利刃拒捕 巩义两民警临危不惧

    1月12日18时许,巩义市公安局涉村派出所副所长李武克、民警王显阳、辅警武文豪等人在抓获吸毒人员时,被吸毒人员持折叠刀刺伤,造成李武克左手臂处、王显扬左颈部处开放性外伤,嫌疑人趁机逃离。巩义市公安局于当晚10时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两名民警经过紧急外科手术治疗,李武克手臂缝20余针,王显扬颈部缝2针。

  • 巩义警方“警营开放日” 迎来50余名小“警察”

    1月12日下午,巩义警方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50余名小学生走进警营、走进110,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面对面与公安民警交流。

  • 巩义市司法局“送法下乡” 法治文化备受欢迎

    2018年1月10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洛镇洛口村举行,巩义市司法局抽调机关人员组成“送法下乡”小分队携带一台手提电脑、1000册法律读本以及米面油等捐赠物资参加了此次宣传。

  • 巩义市“三下乡”活动暖人心 近30万元物资送群众

    1月10日上午,巩义市河洛镇洛口村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派热闹景象。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明办主办的巩义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 巩义警方10日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活动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的部署要求,1月10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人民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