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国最大的珠宝线上交易平台!珠宝街新中心楼在郑东新区启动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11月5日,这将是珠宝街发展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经过为期三年的选址打造, 按世界级智慧旅游创新时尚购物体验标准设计建造的珠宝街第一体验中心,占地68亩,建筑面积48000平方(郑州郑东新区客文一街)。从无到有,给外界的感受是我们一直在战斗,一直在拓展新的领域,其实,我们一直在实施长远的战略。我们始终认为,眼前的成功不代表永远成功,一家伟大的公司应该具备长远战略眼光,并能成功实施。

88afTgzp..jpeg.jpeg

电商生态圈是一个能共存、共发展的环境,让我们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平台!珠宝街是中国最大的珠宝交易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珠宝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线上拥有18个珠宝基地,6300多个珠宝厂商,品类过万,珠宝街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无形资产、品牌价值超过50亿。为满足中国珠宝爱好者长期高速增长的珠宝要求,实现了领先的分享经济新商业文明生态系统。未来五年,要为千万家珠宝中小企业解决生存、成长、发展平台,为十亿人打造更好的珠宝网购平台。

平台模式就是最古老的商业模式,像以前的集市、菜市场,人山人海,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应有尽有,但一定是差异化。同时实现了去中间化、去时间化、去空间化。让购物场景发生了变化,给用户节省了时间,省去了跑来跑去,也节省了很多的经济成本。

tQYOUyWb..jpeg.jpeg

虽然一直在拓展新的领域,但我们的追求决不能就此止步不前,单一的模式不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要综合立体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事实上,能发展到今天,要成为“最受全球人民信赖的企业”,正是因为我们始终着眼于长远发展,小富即安不是我们珠宝街人的气质。我们在最开始时,没有随波逐流去卖假货、挣快钱,而是坚持做真品,重视客户体验,这个坚持给我们带来的品牌附加值无法估量!

GqJBRxYP..jpeg.jpeg

珠宝街创新时尚购物体验中心建成后,可大力提升文化旅游产品、时尚购物体验消费比重、促进智慧旅游体验与互联网创新体验及大数据云计算的融合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珠宝线上交易平台 珠宝街新中心楼 郑东新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号家居网:双11在即,家装也有剁手天

    还有半个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了,不论是电商平台还是各大商家,都开始密集地放招了,空气中弥漫的营销气息也越来越重。各大商家推出年度最大折扣,让消费者剁手热情高涨。一号家居网推出的年度大牛产品魔方定制整装,也成为了家装界剁手的最佳选择,让大家提前体验一把剁手的快感。

  • [百姓故事]最好的遇见 只为弥补今生的缺憾

    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腿。就是这样一对特殊夫妻在高山上自给自足,相依相守33年,演绎了一幕幕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深。

  • 河南移动助力淮滨县东乡村脱贫纪事

    淮滨县栏杆办事处东乡村地处淮河行洪滩区,地势低洼,大量土地常受洪涝灾害影响无法耕种,河南移动驻村扶贫工作队入驻前是一个无企业、无特色产业、无集体经济的“三无村”。

  • 心灵呼唤艺术梦想

     2017年10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画家刘灿章、王林先生前往位于北京南郊的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看望这里的残疾人小艺术家,为他们送去书画艺术。

  • 三层架构绘就智慧河南新体系

    智慧城市,是城市迈向现代化新阶段的标志。智慧城市建设如今已经成为我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成为城市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