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郑州现生鲜无人售货机 扫码可开门自选商品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zvWen7xA..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生鲜蔬菜也能在无人售货机买?好神奇啊!”8月16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央特区小区内,体验无人售货机的李女士激动地说。当日,郑州首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投入使用。

ZMU1FRsz..jpg.jpg

据介绍,这种无人售货机由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呐客”)推出,集科技性、便利性以及大众创业平台于一身。呐客无人售货机作为智能化控制平台,产品覆盖无人售货柜,无人咖啡馆,无人超市,无人餐厅等无人智能控制领域。目前自营的项目涉及呐客生鲜、水酒云橱、宋厨娘便当、校园易购等。
    “无人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就可以帮消费者实现自主选购、随拿随走、不用排队结账、高效率的便捷消费。”呐客创始人、董事长吕俊涛说,呐客无人售货柜扫码开门、商品自选、关门自动结算等一系列操作流程非常简单,购物快捷方便。 

Port92jf..jpg.jpg

除了对消费者使用上的用心考虑,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同样考虑到了创业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实现‘质优、便捷、直观、省钱’购物需求;帮助创业人群实现‘低门槛、无风险’创业梦想;帮助商品企业拓展‘产品到用户’销售渠道;帮助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支持智慧城市惠民工程建设。无人售货机具备这四点突出作用。”呐客总经理汪玉娇介绍。同时,无人售货机不受空间限制,选址灵活,没有违建风险,可以做到高密度布点,全国性快速推广,这也是传统便利店和无人便利店远无法企及的特点。

“我们将始终秉承着打造智慧城市惠民工程,为人文中国、智慧中国、和谐中国尽绵薄之力!支持创业项目,帮助失业或无业人群实现创业梦想!”吕俊涛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生鲜 无人售货机 扫码 自选商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