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hs3z406d..jpg.jpg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f72QxFHH..jpg.jpg

河南中建地产党群部部长宣读《联创共建实施方案》

会上,首先观看了陈超英大姐微电影,然后安阳中建润峰公司、中建·柒号院项目部和河南卓越监理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廉洁承诺。安阳市文峰区纪委、河南中建地产公司纪委、中建七局四公司纪委共同签订了《联创共建协议书》,最后寿继权和邵先国共同为“政企共建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王金刚和臧国远分别代表开发单位、牵头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了发言。

作为文峰区2017年首家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本次启动会参建各方表示,愿意以此为契机,把廉洁文化建设抓细抓实,并表达了政企联创共建、共创奖项的希望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中建地产 廉洁文化 联创共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阶层:用爱心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6月18日,河南中原新阶层联谊会的20多名志愿者代表们走进南阳市宛城区,开展“中原新阶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公益活动,看望当地留守儿童,陪孩子们一起过“父亲节”。

  • 共青团河南省委督导团到开封县街小学指导少先队工作

    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年部部长陈勇带队的督导团,在团市委书记赵海燕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县街小学,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 河南召开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6月19日,河南省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在许昌召开。会上,许昌市法学会、新乡市法学会、汝州市法学会、林州市法学会、武陟县法学会、民权县法学会等6个单位,围绕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 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沁阳黑陶华丽嬗变

    沁阳黑陶,是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如今,沁阳市农村青年汤丽在传承黑陶古老的烧制技艺上,大胆创新,历时3年,在国内首家烧制出黑陶茶壶,具有艺术欣赏和收藏使用价值。

  • 河南中建地产:爱心助考 持续发力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拉战幕。6月7日,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志愿者们于郑东新区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这也是公司第五年连续开展的“爱心助考”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