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中建地产:爱心助考 持续发力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拉战幕。6月7日,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志愿者们于郑东新区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这也是公司第五年连续开展的“爱心助考”活动。

一方面,志愿者延续2016年开展“爱心高考你+我,绿色交通并肩行”倡议活动,在郑州东区熙地港加油站附近为车系黄、绿丝带的“爱心车队”送上了毛巾和矿泉水,同时呼吁私家车主“绿色出行”,为高考期间缓解交通压力贡献力量,在短短两小时内,志愿者们就得到了198位私家车主的肯定答复。

E6u32CDv..jpg.jpg

志愿者们在加油站呼吁私家车主“绿色出行”

MgGEmzrH..jpg.jpg

公司志愿者为车主送上爱心

另一方面,志愿者们还在郑州四十七中考点门口再送爱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免费提供矿泉水、清热降暑的应急药品等,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上一丝慰藉,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一位考生家长对志愿者连连称赞:“你们真的很贴心,为我们考生和家长做了这么多。”

bS3Yi3QN..jpg.jpg

公司志愿者在郑州四十七中门口“爱心助考”

Lo05hftM..jpg.jpg

志愿者向执勤交警致敬慰问

近年来,河南中建地产公司高度重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将此类活动打造成为中建地产一张温暖的公益名片,通过一次次志愿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来,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倡导无私奉献的社会新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地产 爱心助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