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GVCPTPpv..jpg.jpg

映象网讯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4IDO6KHm..jpg.jpg

在现场,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号长王璐代表文明号集体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该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历程、岗位工作及主要业绩整体情况,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该自来水公司客服大厅及供水热线接线区。在短短的参观时间内,代表团的同志频频为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的同志们伸出大拇指,对他们所展现出的饱满工作状态和所取得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自1999年开始创建青年文明号,历经13年于2012年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现有职工百余人,青工比例65%,是一支团结向上、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队伍。多年来,他们紧紧围绕“一保两提”工作中心,遵循“供水服务、从点滴做起”的服务宗旨,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立足供水服务岗位,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自来水热点、难点问题,以规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郑州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优”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青年文明号 参会代表 郑州自来水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