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河南省检察院:处级干部任职 先行廉政谈话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WPft1yLS..jpg.jpg

河南省检察院:处级干部任职 先行廉政谈话

12月4日,河南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活动,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阎兴振宣读了39名新任正、副处长和正、副处级干部任命通知。

E7GJD2xQ..jpg.jpg

河南省检察院:处级干部任职 先行廉政谈话

省纪委驻省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苗国强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工作更要讲政治;二要敬畏权力、廉洁从检;三要坚持“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本部门的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所在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宁要求新任职处级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职务提拔晋升了,并不意味着本领就自然而然提升了。”蔡宁说,现在是大数据、信息化时代,省院提出了建设“智慧检察”,目前正在研究和推进智慧公诉、电子检务等信息化建设。这涉及到每个部门、每名同志,大家要有危机意识,要有本领恐慌感,要认真学习包括信息化在内的各种新知识,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达到新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检察院 处级干部 任职 廉政谈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