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68名人民监督员齐赞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秦鹏鹏 邢琳)9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新任人民监督员一行68名在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的邀请下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视察工作。

人民监督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中兴手机贴片及整机组装生产线,了解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参观郑州园博园,了解检察机关在园博园建设中提供的针对性司法服务;参观航空港实验区十二五规划展,现场感受航空港实验区发展与成就;考察富士康检察联络站,了解实验区检察院在全国首创的“全天候、开放式、自助式、互动式”的检察联络站;视察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及图书阅览室。在随后座谈会上,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文典详细介绍了该院2017年1-8月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Hcg1rjtg..jpg.jpg

“2012年4月,我来航空港工作,这时的航空港,正在发生从一座小城镇到国家级开发区的蜕变,我们驻扎下来,开始了艰苦创业的历程。2014年12月,我们正式建院,伴随着国家战略共同成长,肩负起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保发展、保稳定、保素质’的光荣使命。”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文典在座谈会上谈到。

H3WaoJA5..jpg.jpg

经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与会的人民监督员对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近几年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监督员们表示,尽管检察院建院时间短,但队伍比较年轻,“青春”是巨大优势。凭着青年人的一股自信和拼搏的韧劲,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取得突破。

人民监督员唐省春说:“上次来到港区检察院是参加‘送法进校园’活动,印象十分深刻。时隔一年又来到贵院,眼前一亮,不仅看到了航空港区产业的发展壮大,同时看到郑航检察围绕港区发展建设自我发展、自我充实的成长路程。”

人民监督员马忠豪称:“规范有序,公开透明,我对航检的发展有信心;服务于人民、服务于企业,为港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我为你们点赞!”

人民监督员粟魁也表示:“百闻不如一见,贵院硬件一流、组织一流、业务一流、意识一流,点个赞!”

座谈会上,郑州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耿红指出,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今后将进一步与人民监督员加强沟通交流,倾听人民监督员的意见,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同时希望人民监督员更多地关注、理解、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为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进航空港实验区检察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航空港区检察院 人民监督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9月份18个项目开盘 新盘居多

    进入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加快推盘节奏。去年,滨河国际新城三天三地王的疯狂还犹如昨日;从9月4日开始,接连三天,滨河国际新城又迎来三块土地出让:31、32和23号地块。

  •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肩肘巡讲将在郑州举行

    2017河南省关节镜诊疗中心运动医学关节镜高峰论坛将于 2017年 9月9日-10日在郑州拉开帷幕。

  • 环境违法郑州已罚860万 有奖举报已兑现27万多元

    其中,市环保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77份,罚款金额178万元;各县(市、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92份,罚款金额682万元;全市移交公安机关案件3起,全市查封、扣押环境违法案件2起。

  • 八城“暂停令”初定共享单车市场格局 郑州最饱和

    目前,一二线城市投放量和月活跃用户数增长均显乏力,形成了摩拜、ofo两个头部企业占据绝对市场优势,这种格局在头部企业的资本和先发优势下难以撼动。

  • “值班长”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是我们郑州供水的业务服务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用水知识…… ”2017年9月6日,“值班长”首次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第一天担任“值班长”的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明在营业厅紧张地忙碌着,她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用户的需求,并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