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桐柏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2-22  来源:中国网

  近日,河南省桐柏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队到帮扶贫困村石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把检察机关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每到一户,干警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在对几户贫困户走访慰问结束后,该院检察官叮嘱该村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村两委和相关单位,将扶贫工作做到精准,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不仅要从大局着眼,整体推动全村的扶贫工作,更要从细处上心,时刻关注特困户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检察官常向群众询问他们的脱贫情况、生活所需,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动员本人出一部分、政府解决一部分、该院帮扶一部分,帮助贫困户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及劳务输出项目,增加贫困户收入。此外,该院干警还积极捐款,为帮扶工作注入资金,也表现出检察干警的大爱情怀。(通讯员:郭冬冬)


文章关键词:桐柏县 检察院 青年干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