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环保 > 正文

河南金一集团打造国内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品牌

2017-04-28  来源:央广网

  近日,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锐意进取,屡获佳绩。

  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业内实力派车企研发的新能源汽车,没有跟在业内厂家屁股后面亦步亦趋,他们一出手就高出众家一头,优势尽显,遥遥领先。该公司与北京科凌、沈阳华龙联合研发的第一款“华龙”牌新能源增程式大巴车,其核心优势在于搭载新能源的动力系统,这是“独家”的核心发明专利,成为领先国内乃至全世界的高新技术之一。与众多新能源汽车相比,电机、发电机都采用了特殊材料、特殊工艺。该款新能源增程式大巴车电动机和发电机的效率可以达到98.2%,通俗地说就是特别的省电、省油。

  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科凌、沈阳华龙联合研发的增程式充电技术,把传统能源通过增程器转换为电能,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需停车就可以方便快捷的给车载电池充电,让车载电池永不缺电。这正是该项技术的杀手锏。

  同时,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江铃汽车研发的新能源越野车,也可谓是业内的榜样和龙头之一。这款陆风纯电动SUV汽车,单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公里,实现了目前人们对新能源汽车超长续航里程的急切期待和迫切需求。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业界实力派车企、知名科研院所联合研发的核心技术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精尖领先技术之一。

  据悉,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与时俱进,强强联合”的宗旨,利用自身优势与业界掌握前沿技术的实力企业、科研院所合作联合研发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技术。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陈俊延董事长的带领下,上下拧成一股绳,始终盯准业界最前沿,在业界高精尖技术企业、知名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和合作攻坚下,其联合研发出的新能源汽车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导品牌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金一集团 节能环保 新能源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海关22项措施 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4月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5条措施,记者4月27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海关结合河南自贸试验区实际,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2项支持措施。

  • 河南去年落实重大政策成效好 国办印发通报表扬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表扬,并相应采取24条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对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的地方,给予“免督查”的激励措施。

  • 河南省对外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2016年7月16日至8月16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016年11月15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反馈了环境保护督察意见,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河南:南水北调取用水结余指标可交易转让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了解到,为有效处置南水北调工程部分地方取用水结余指标,河南省出台管理办法规定,各地南水北调取用水结余指标可进行跨行政区域交易转让,实现水资源的高效利用。4月18日,河南省水权收储转让中心正式成立,为盘活南水北调节余指标,实现市场高效配置水资源提供了平台。

  • 《魅力古县—河南鲁山》出版发行

    4月21日上午,由中国海关出版社资助出版的《魅力古县——河南鲁山》图书在鲁山县举行首发式,这是一本全方位宣传推介鲁山县的图书。鲁山县向中国海关出版社赠送锦旗,并对县文联和何进文等作品征集与编辑出版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 河南内乡:畜牧业绿色转型循环发展

    多年来,牧原公司充分发挥集约化养猪规模雄踞亚洲第一的优势,综合利用猪场粪便处理后的沼液和沼渣,作为沼肥引入果园使其变废为宝,有效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达到林果业和养殖业的生态循环发展。

  • 从随意扔到自觉放 看河南禹州如何破解"垃圾围村"

    禹州褚河镇吴湾村街道上停放着垃圾车,村民正在倒垃圾。禹州火龙镇刘沟村污水处理示意图。禹州文殊镇陈南村村民门前摆放三个垃圾桶,分类处理垃圾。新华网郑州4月27日电(郭东亮)“吸烟剩下的烟头熄灭后都扔到垃圾桶里”、“嗑瓜子吐出来的壳拿在手里”、“妇女们给孩子擦鼻涕的纸也不乱扔”,这不是城市社区的卫生竞赛,而是河南禹州褚河镇吴湾村的真实情景。

  • 河南省首批成功创建 许昌中原电气谷成为省示范区

    4月25日,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示范区分局获悉,在前不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的全省质量管理暨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上,我市中原电气谷获得“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荣誉称号,成为我省首批成功创建的6个产业集聚区之一。

  • 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鲁山调研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到鲁山县调研降低实体经济企业综合成本情况。平顶山副市长李毛,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鲁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斌等陪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