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女逃犯郑州落网 抓她的女民警流泪了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SlhZU9r6..jpg.jpg

       一名网上逃犯在郑州长途汽车北站准备乘车时,被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巡逻民警发现,没有想到在给犯罪嫌疑人戴上手铐时,抓她的民警却流泪了。

       5月30日上午10时许,正在巡逻的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轩兆明接到分局110指挥室通知,一名被新乡警方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出现在花园北路地铁2线刘庄站B出口,分局指挥室通过监控视频探头指挥民警沿途追踪。

MGETMH8J..jpg.jpg

49MD4LyW..jpg.jpg

       当嫌疑人李某被民警戴上手铐时,她三岁的女儿哭着喊叫妈妈。赶来增援的女民警陈路路望着委屈的孩子,顿时热泪盈眶,心疼起无辜的孩子来,她给孩子买来饮料和零食,精心照顾孩子等待亲属的到来。(刘杰 燕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逃犯,落网,民警,流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欺心作奸必落网 不义之财终须还

    3月26日,一面鲜红的锦旗被送到了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案侦队的办公室中。

  • 大胆网上逃犯社旗醉驾被查落网

    3月23日晚,社旗交警在开展酒驾集中行动中,查获王某醉酒驾驶。没想到王某还是5年来杳无音信的网上逃犯。

  • 男子参与盗窃三千元 东躲西藏近十年终落网

    2008年,齐某参与了一起盗窃案,十年过去了,当年一起参与盗窃的两名同伙早已被依法处理,回归社会,但齐某东躲西藏近十年,一直无法光明正大地生活,并最终在2018年1月落网。3月15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审结该起案件,以盗窃罪判处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 施工间隙盗窃电缆 作案四人全部落网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通过细致调查、不懈抓捕,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盗窃工地电缆线的团伙盗窃案件,目前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 一盗窃男子流窜作案20余起终落网

    近期,河南驻马店市警方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成人用品自动售货机的男子,破获案件21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