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平安守护,让孤苦老人安度晚年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mGB5dZzk..jpg.jpg

 由于自身行动不便,又缺人照顾,当下,在农村的五保户、老人户家中电线老化、脱落乱搭的现象颇为常见,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让这些孤苦的老人能平平安安的享受晚年,近日,河南省确山县新安店派出所走进该镇周庄村贫困户胡连明家,一是宣传消防安全,二是为其家重新排电线,更换照明设备。贫困户胡连明的父亲胡留(90余岁)感动不已,连声称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孤苦老人 安度晚年 确山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年1月2号晚21时许,天寒地冻,一场暴雪就要降临,室外气温已达零下,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顾庙村委高速桥下时,发现一老人蜷缩在告诉桥下不停的发抖,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进行救助,经询问该老人为焦庄乡人,无儿无女,迷路至此,由于年龄较大,老人已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巡逻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并到附近商店中给其购买方便面和开水,待其状态稳定后将其安全送到救助站。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 虞城公安“平安守护”行动开展扎实有效

    虞城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真心访民情”“耐心听民声”“虚心纳民意”“诚心化民怨”“爱心解民难”“全心保民安”六大举措,深入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工作。

  • 灵宝朱阳派出所“平安守护”出实招显实效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全体民警以打开路、以查促管,出实招,一周内相继查处四起违规违法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