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加大巡逻防控力度 做好辖区安保工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减少辖区今冬明春盗抢骗案事件的发生,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白天,民警在多发案、易发案的重点部位开展巡逻,提高群众的见警率。晚上,值班民警开展不间断的巡逻防控工作,极大地打压了违法犯罪空间,降低了辖区发案率,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逻防控 安保工作 镇平 枣园派出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巡逻防控 筑起冬夜的城墙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为守护辖区平安筑起一道冬夜的城墙。

  • 泌阳县公安局不断完善巡逻防控“四化”建设

    为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泌阳县公安局不断完善巡逻防控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巡逻防控工作的体系化、智能化、规范化、专职化。

  • 汝南县交警四个重点抓好夜间路面巡逻防控

    在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打击防范酒后驾驶、“两抢一盗”、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入手,切实加强夜间路面巡逻防控工作。

  • 确山警方加强巡逻防控 确保辖区平安

    为进一步提升巡防实效,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确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加强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 东风派出所开展秋冬巡逻防控专项行动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冬巡逻防控专项行动,通过采取定点盘查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街面管控和震慑打击力度。在治安复杂场所和重要地段坚持“必停必查”,全方位开展巡逻盘查活动,狠压各类违法犯罪势头。

  • 汝南县交警大队四个重点抓好夜间路面巡逻防控

    按照整体作战法工作要求,汝南县交警大队从打击防范酒后驾驶、“两抢一盗”、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入手,切实加强夜间路面巡逻防控工作.

  • 安阳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元旦安保工作慰问基层民警

    戚绍斌要求,每个基层派出所、警务队要结合辖区特点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从优待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基层公安机关各级带“长”民警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优化内部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元旦安保工作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敏感节点时段商场促销,人员回流等特点,精心组织开展安保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侯钦东到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

    2017年12月31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深入鸡公山实地调研督导元旦安保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值勤民警、辅警送上新年祝福。

  • 正阳县领导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两节”安保工作,12月24日夜,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到公安执勤点和县城KTV及部分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镇平县公安局对安保工作 进行再动员 再部署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 12月24日下午,镇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 镇平县公安局局长畅建辉实地查看部署安保工作

    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镇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全警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为我县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圣诞节和平安夜,创造一个治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做好冬季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社会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三项重点,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

  • 周口市警方圆满完成2017周口马拉松安保工作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近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新县人民法院:安检筑牢法院安保工作第一道防线

    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不仅仅负责维护审判秩序、刑事审判押解、看管等工作职责,保障机关安全更是义不容辞的职责,认真、细致的工作守护着法院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微笑、礼貌的态度铸就了法院的第一次良好印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